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酷愛彈鋼琴,我的夢想就是長大之後能成為一名傑出的鋼琴家,我會為了我的夢想而努力,相信夢想能創造奇迹,因為,夢想的力量是無以倫比的。

  夢想是我對生活的追求與嚮往,給自己定一個長遠的目標,為了目標而不斷奮鬥努力,我始終堅信:只要努力去實現它,夢想就一定能實現。付出過百分之百的努力,一定會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回報。

  小時候,跟我同樣喜愛彈鋼琴的媽媽帶我去看過一場音樂會。進入會場,我們坐在前排,可以更清楚地看出那位彈奏者的表演。音樂會開始了,台下爆發出排山倒海的掌聲,獨自坐在舞台上表演的鋼琴表演者,開始演奏。啊!多麼動聽的樂曲啊,那種令人懷然心動的音律,可以把人牽引到一個痴迷的境界,此時,我對那位演奏者起了敬佩,與羨慕之情。他曾經應該也有過一個夢想吧!可能是擁有一個專屬的舞台,在台上釋放出自己那耀眼的光芒,彈奏一首一首動聽的樂曲,迎來觀眾的掌聲吧!從那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了彈鋼琴。

  可是,家裡不太富裕,沒辦法買起十幾萬的鋼琴,更不想增加家裡人的負擔,所以,我唯有在周末的時候去同學家裡練琴,或者在假期里參加培訓。我很珍惜每一次的機會,每一次可以那麼近距離的接觸到琴,都有一種期望。我為了自己的夢想,付出了許多努力,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因為它讓我的人生活得更有意義,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直至人生結束的那一個時刻,永遠,永遠……

  夢想是我前進的動力,它牽引着我向前方前進,它將會為我奪取我人生專屬的舞台,將會為我的人生多添一抹光彩。所以我要努力學習,做好充分的時間安排,爭取考上音樂學院,實現夢想。

  廣東省台山市海宴鎮東海小學六年級:心津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