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有很多很多,但我並不想當市長,也不想當總統,不是因為那些名譽地位離我太遠,而是我只想當個平凡人,過着平凡的生活。沒有戰爭,多自在。

  手捧一杯咖啡,在圖書館里坐下,這是我的夢想,別看我在班上是個地道的“男人婆”,可這並不是我所想,其實我是個好勝的女孩,可我又有着女孩特有的天性D哭,但我卻強加地把“金豆豆”擠進去。我又十分快樂,在學習的天堂里,又使我感到空氣中的花香味開始撲面而來,可考試這個惡魔卻壓着我們的軀體靈魂去做長夜不眠的事兒,考得不好,小鳥兒們緊張的心一下子失落下來,壓得人三天兩頭傷心,其實家長們沒有理解考試的含義,這只是你的生命中一部份,是學后總結,可一次考試,可以傷害到多少兒童的心啦!家長們,你們有沒有想過呢?這也包含着我的另一個夢想,讓中國教學方法生動起來。

  English是我生命中不可少的動力,而當我見到小動物時(小狗)就會冒出幾個英語單詞:Hidog,看到正在讀初中姐姐的英語作業時,我學英語的信心更強了,因為姐姐的作業本上滿滿的全是對勾!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來學English吧,讓它變得多姿多彩,來,come!

  畫畫在我的生命中是沒有東西代替的,我的生活中,因為有了畫,才有豐富的色彩。我長大的理想是:當一名一邊畫漫畫一邊寫作文的創作家,也許,它是那麼遠,可是,它也許也在你身邊,只要你用心觀察,用心體會,夢想就會變成現實。

  來,讓我們行動起來,讓夢想不是夢,讓他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