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的時候,就有一個夢想埋藏在我心中。我看過許多文學名着。例如老舍先生,巴金先生,冰心奶奶,徐志摩先生等人的佳作。我的心靈被這些文學家精彩的文筆深深的震撼了。這就是我想成為一名作家的動力。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從初中就應該開始努力,我不再局限於看國內作家的文章,我也看外國的名着。比如說大仲馬,小仲馬,托爾斯泰等大文豪的作品。這使我濃縮了國內外作家的風格與技巧,我也不時的寫寫作,投投稿。我寫的最長的作文[北遊記],足足有八千多字呢!在校園網上我的這篇“着作”評得了五星級的評價呢!這就更加使我充滿了信心,為成為一個偉大的文學家而努力。

  我假若成為一位文學家,我要到二零零八年的北京,用手中的筆,寫出奧運健兒的體育精神,寫出中國的強大。我要去看神奇的九寨溝,大慶的油田,寫出祖國的美麗與富饒。我要與貧困孩子交朋友,寫出他們對知識的渴望。我假若成為了一位文學家,我會四處遊歷。我要到法國,寫埃非爾鐵塔的威武。我要到美國,寫自由女神像的美麗。我要到羅馬,寫斗獸場的可怕。我要到埃及,寫金字塔的神秘。我要到希臘,寫愛琴海的風光。我要到日本,寫富士山的神奇。我要將世界各地的風俗人情全記錄到我的腦海中。用手中的筆描寫世界各地的燦爛文化,用手中地筆描繪世界人民友好,和平的藍圖。

  夢想就像一隻小鳥,你決不能將它束縛在籠子中,一定要讓它展開雙翅,在藍天中自由自在的翱翔,讓夢想在藍天起飛吧!我為了實現我這個夢想,一定要用好我手中的筆,寫世界文化,寫奧運精神,寫民族英雄,寫出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