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透過窗外,模糊地看到滴落在大地上的顆顆雨點,我的心跟着它有節奏地蹦跳起來。彷彿目睹了調皮可愛的雨點娃娃們在大地,這片屬於自己的舞台上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心不由自主地飄到窗外……

  我變成了晶瑩剔透的雨!周圍一顆顆鑽石般的雨夥伴都在圍着我,一個剛入團的成員咧嘴笑呢!我們談得格外投機,不知過了多久,風兒姐姐通知我們要離開了。戀戀不捨地揮揮手,回到雲朵姐姐溫暖的懷抱。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會在即將被太陽蒸發的時候,顯示自己的美麗,一會兒斜着,一會兒直着,一會橫着,忘我地表演,不受任何約束,我是舞台上的明星,人們向我揮舞熒光棒,我是社會上的焦點,人們關注我,愛護我。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會飛到遙遠荒蕪的沙漠,召集我的夥伴,喚來雲姐姐一起下一場瓢潑大雨,讓沙漠爺爺一次喝個夠,沙漠會變成綠洲,什麼龍捲風,什麼沙塵暴,統統都不會再騷擾人們的正常生活。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會感應到哪裡乾旱,哪裡的人們喝不上水,哪裡的人們有困難有需要幫助的地方,我和我的同伴都會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他們度過危險與災害。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會當好偵察員,偵查哪裡有洪水,就乘着雲朵姐姐去找太陽公公阻止它們下雨,這樣人間的傷亡就會越來越少,莊稼也不會被淹了,人們就能過上風調雨順的好日子。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會和我的兄弟姐妹們盡最大的努力,使大自然改變猙獰的面目,變得美好,安詳與和諧。

  東小六年級:楊欣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