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想當一名宇航員,我總是在想:宇宙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只聽大人說過,宇宙是無邊無際的,在宇宙中,有數以萬個恆星,和宇宙相比地球就像一個小汽泡,人類就更渺小了。 

  “‘神八’準備發射,請宇航員進入飛船,系好安全帶。我依依不捨地同親人們道別,整了整宇航服走進了飛船。現在是2011年10月21日上午9:00整”。“神八”這次的任務是運送宇航員到地球最近的星球—月球上去,我被委以在月球上留下中國人第一個足印的任務。我是4名宇航員中年齡最小的一位,為此我深感自豪。我一定會成功也必需成功,我在心裡對自己說。 

  “十、九、八、七……三、二、一”“神八”發射了,我的航天夢終於圓了。不知過了多久,“叮、叮……”悅耳的鈴聲把我們叫醒了,原來是陸地總監視台在提醒我們吃飯了。我們不用像擠牙膏一樣吃飯,而是使用一種新型機器,這種新型機器里用特殊材料製成的,具有吸引力,我們可以像平常一樣吃飯,科技的突飛猛進,給每一個人都帶來了便利。 

  很快,我們的飛船就到月球,我心裡十分緊張,就像懷時揣了個小兔子。我慢慢打開艙門,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我手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緩緩地走出艙門。那一刻,我心裡十分激動,我終於成功了。十幾秒后,我回到了飛船。 

  我回到飛船后隊友問我害不害怕,我說:“我不害怕,我知道那一刻,全國人民都在看着我呢!我堅信自己不會讓他們失望的。我到了。” 

  第五天,我們的飛船在草原上降落了。又回到美麗的地球了,我感到十分親切,我想起了我從小的夢想,開心的笑了,草原上的小草似乎比以往更加生機勃勃、更加迷人、美麗。 

  “菱菱,起床了,上學要遲到了。”媽媽把我叫醒了,原來這是一個美好的夢呀!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為當航員實現我的夢想為祖國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