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居住在一個大城市,這有名副其實的三寶,有美麗的旅遊風光,還有進展的生活環境,我為崑山的無人不知而驕傲自豪。 

  我來到崑山已六年了,我親眼目睹了崑山巨大的變化。道路變得更寬廣了,不會再出現堵車的現象;工具車更進一步發展了,從上海鋪到崑山花橋的地鐵快開通了;崑山農民的安全問題有了保障,給他們送去了便捷和安心;上海和崑山有了進一步溝通,所以崑山在建造文化方面不會成問題。在近期段,崑山因就危機,而造成許多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只得四處流浪,但崑山並沒有倒下,正因為崑山有着不屈的毅力和強大的建設,所以不久將會恢復原樣······ 

  我作為一位新崑山人,應該保護崑山環境,維持崑山形象,以後不會亂扔紙頭,不會再亂塗亂畫,為崑山留下一個乾淨的印跡,還地球一個美好的家園。看見一些工廠排黑色氣體,看見有人隨地吐痰,我雖然不能制止他們,但只要我的心裡知道就好。每次出去買菜,我們都盡量不開汽車,這樣便是為崑山出了一份力,這樣便是做到一位公民該做的事。 

  我生活在這樣的城市裡,我的理想就是好好學習。我們能在這種良好的教育,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成長,就因該努力學習,長大以後爭取能為國家獻一份力;長大以後我也許是一名企業家,我要多向崑山學習一些知識和道德;長大以後,我也許是一位教師,我要像園丁教育我的學生,讓他們在學校和老師的澆灌下,茁壯成長,長大后報效祖國;長大以後,我也許是一名清潔工,那時,我會把整個崑山打掃得潔凈耀眼,不留一點污跡,讓新崑山的人都嘖嘖讚歎······在未來,我要利用崑山的技術,把我的家鄉重新建造,讓它不在像以前死氣沉沉,我要讓它變得盛氣凌人,朝氣蓬勃。 

  這就是我做為新崑山人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