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中國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中國的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夢想,夢想是一個十分美好的東西,它是我們內心的希望,是我們奮勇向前的動力,有夢想的人才有志向,才有追求,有志向、有追求的人,才可能成功。

  禾苗有一個夢想,它希望自己可以茁壯地成長,為人類做出一份貢獻;小樹有一個夢想,它希望自己可以成長為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為地球增添一份綠色;小花有一個夢想,它希望自己可以吸引來許多的蝴蝶蜜蜂,為地球增加一份美麗。

  我的記憶里,時常有一個夢想浮現在夜裡:“未來的我,站在兒童廣場的中央,手握麥克風,看着攝像機,面對電視機前的孩子,臉上掛着微笑,嘴巴緩緩張開,為他們講解廣場中央的建築物……”我終於知道,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兒童主持人,為小朋友提供快樂,並且分享快樂。為了這個夢,我努力地練習口才,努力地學習知識。因為我知道,要實現這個夢想要付出努力、艱辛和汗水。可是,我並不畏懼,哪怕前行的路上會有狂風暴雨,我也不會停止我前進的腳步……

  我們在追夢的時候,也許會遭遇失敗,但是,請不要沮喪,也不要放棄,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可以實現夢想!要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相信自己,堅持下去,迎接你的,會是成功和自豪。夢想,就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去完成,去實現。

  祖國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是由“和諧”出發,到“民安”,最後實現“富強”。有句古話說得好:“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是的!要想實現祖國的夢想,就需要千千萬萬個人的行動而達成,只要我們的夢想一個接着一個的實現,離祖國的夢想才會更近,今天努力,明天就可以收穫!沒有什麼困難可以擊敗我們,更沒有什麼困難打退我們,也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阻止我為夢想而努力前行的步伐!

  只有實現我們的夢想,才可以為祖國效力!!

  浙江杭州西湖區杭州市翠苑第二小學六年級:茵茵林薇(龍夢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中國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中國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