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老師們,是我們第二個爸媽:而同學們呢,則像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能在母校,這樣一所優秀的學校中健康成長,努力學習,我倍感榮幸! 

 我們學校的環境非常舒適。校門口種着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楊柳。一陣清風掠過,楊柳搖曳着它那魔鬼般的身姿,真所謂是‘輕風扶細柳’啊。我們漫步在上學的路上,就像身處林蔭小道上,流露出一股鄉間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這僅僅只是校門口的景色。走進學校,映入眼帘的是一棟棟聳立着的嶄新的教學樓,同學們早已在寬敞而明亮的教室中埋頭學習了。每一個教室都打掃得一塵不染。學校里常常是書聲琅琅,充滿了書香之氣。 

 我們學校的課外活動豐富多彩。使同學們沒有感到學習的枯燥乏味,同時也可以讓我們全面發展,發揮自己的特長。學校舉行的活動各式各樣。在‘講故事比賽’上,同學們踴躍參加,一位位小選手從從容容得走上台,繪聲繪色得講着,並且適當地配上了一些肢體動作,這樣就更加生動形象了。這些小選手們講得各有千秋,都很有天賦,看來前途無量啊。台下的觀眾完全聽得入了迷,沉浸在故事那緊張的情節之中。‘運動會’上,同學們竭盡全力地想要為班級爭光。運動員們的額頭上沁出豆大的汗珠,但他們從未放棄,頑強拼搏,堅持到底。跑步的他們閃電似的穿過跑道,朝氣蓬勃,英姿煞爽。 

 我校最大的特點,那便是在校的老師平易近人,和藹可親。老師們對學生就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子女一般,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在我們遇到困難時,老師會助我們一臂之力。在我們有什麼不愉快時,老師會聽我們傾訴自己的煩惱,並開導我們做人要樂觀。但私下歸私下,我校的紀律一向嚴明。真所謂是‘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沒有制度,不成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