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助汶川人民倡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助汶川人民倡議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在天福之州,汶川,這裡曾今是人們安居樂業的家園,但在一瞬間卻演變成了人間地獄,這裡發生了一場32年以來最為強大的地震,一瞬間,上萬條生命消逝,不計其數的房屋倒塌。愛是困難是援助的手,愛是沙漠里的綠洲,愛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愛是黑暗中的明燈,同學們,請伸出你們援助的手,讓在受苦受難的汶川同胞得到一份溫暖。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該是一件多麼光榮的事情,如果你願意,也可以親自到汶川為同胞們送上一份力量,如果你有愛心,請捐獻出你的愛心,如果你有力量,請奉獻出你的力量,如果你的愛心真的拯救了一位或多位汶川同胞,那麼不僅他們會感謝你,全世界的愛心人士都會為你而驕傲。朋友們,其實愛心每個人都有,只要你們能夠捐獻出來,哪怕是一分一毫通過13億人口也能有幾千萬呀,請你們快點行動,讓你們的愛心灑向汶川的受災人民。在此,我替那些被幫助的災民們向世界的愛心人士說一聲,謝謝你們,世界有了你們才會有明天,才會有孩子們最美好的未來,謝謝你們!

  六年級:朱文婷

您正在瀏覽: 救助汶川人民倡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助汶川人民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