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的西邊,有一個美麗的花池。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花壇里的芙蓉樹就會伸展出無數條枝丫來。粉紅色的芙蓉花一朵挨着一朵,擠滿整個枝丫,爭先恐後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如果你撥開茂密的花叢,還會發現另一些小生命__樹旁小草。這些小生命也一定想讓們觀賞一下自己吧,可惜它們太弱小了。所以只能生存在那些群芳爭艷的桃花下面了。 

  夏日來臨,一株株清秀挺拔的梧桐樹屹立在水泥路東側,就像一個個綠絨大傘,頭垂掛着一串串粉色的珍珠,迎風飄揚。當同學們被烈日晒得汗流浹背時,就會很自然地來到這些梧桐樹下避暑,不過片刻就會感到渾身清涼舒爽,剛才那種熱意,早已消散得無影無蹤了。 

  在蕭瑟的秋天,花池裡到處是枯枝敗葉,可就在這落葉中間,幾株菊花隨風擺動,不時散發出一陣泌人心脾的幽香。花池中的菊花雖然為數不多,但受到我們同學的讚賞,之所以讚賞,是因為它有着傲霜鬥雪的性格。 

  一年的末季__冬天降臨了。雪花飛舞,花枝凋零。在這寒冬臘月里,唯獨松樹堅強不屈地生存着。那一棵棵松樹像一個個鋼鐵戰士挺立在大雪之中,難怪人們常用來比喻那些英雄豪傑了。 

  我們校園的這個花池,就像一個技藝高超的魔術師,根據一年四季變換着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時刻給我們同學以美的享受。

  指導老師:葛秀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