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五年級的書,除了知識一天天增多,朋友一個個增加外,身體素質一天天變強之外,實在是感覺沒什麼變化呀!這是一場夢嗎?就算它是一個夢,或是一個現實,都不必追究了,因為我們得到了太多太多。

  友情篇:我有個朋友叫張達。他雖然在平時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上,非常小氣,但當到了關鍵時刻,他總是會犧牲自己,來成全別人。六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行期中考試。我正好沒帶筆,問了許多平時當成朋友的人借筆,他們都沒借。我很氣憤,怎麼能這樣!於是我懷着最後一縷希望去找張達。我略一猶豫,微笑着說:“張達,你能否借我一支鉛筆呢?”沒等他回答,我便走掉了,因為我看到一向小氣的張達筆盒裡只有兩支鉛筆,任誰都能猜得出,他是不會借給我的。“那好吧,就借給你吧!”張達揚揚劍眉,略帶笑意地說到。我眉毛一皺,盯盯手上那隻長長的鉛筆,又看看張達,一臉不相信的樣子。“男子漢做事,當然不會後悔啦!”張達說道,還拍了拍他的肚子,表示確定。

  我就快要上七年級了,快要進行中考了,也就意味着我的小學生活快要完結了,我的校園夢就要醒來。我給小學生活畫的是句號,還是感嘆號,或是問號、省略號呢?

  河南商丘梁園區魏庄小學六年級:魏佳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