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里的每一個人都需要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的每一個人都需要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里的每一個人都需要愛…… 標籤:需要愛作文 成長需要愛作文 世界需要愛作文 生活需要愛作文

小荷里的每一個人都需要愛……   雖是很平凡的一棵,但也需要春風愛撫地扶摸我,才能長的很健康,很快樂。

  ——題記   在我的身旁有許多比我好一萬倍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自由,璐璐,木頭,萬里晴空,紫依,蜜蜂,嫣然,依雯,瀟瀟,遙遙,夢昕竹,巧克力,可兒,依兒,櫻桃……我的好哥哥,好姐姐,好弟弟,好妹妹……每天在他們的身邊呼呼轉悠,看着他們受着眾星捧月般的愛戴,自己只會被人群擠到一邊。   蛛兒走了,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在小荷里沒有什麼好朋友。   還記得在前幾天,發了一個帖子,問大家我是個怎樣的人,大家說我不是壞人,也不是好人。大家都不明白,我只是想學會堅強……弄的我的心好痛。曾經想拋下這裡的一切,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但還是不忍心丟下這裡的一切,一切……還是留念這裡的一山一水的吧! 剛剛認了一個姐姐,她讓我叫她璐璐姐姐。過了幾天,去QQ群的時候,看見了姐姐,可璐璐姐姐卻把我忘了。心好難受,好難受。難道我就這麼渺小,連讓別人記起我的價值都沒了嗎!   我也是小荷里的一員,小荷里的每一個人都同樣的重要,不管你是入門級,初級……即使你是一粒小小的灰塵,同樣需要愛,需要同情。太陽是公正的,他把陽光均勻的灑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時間也是公正的,要在於你怎麼去利用他……小荷是個充滿愛的大家庭,我相信它有愛心,有同情,有原諒……    我是一個很孤獨的女孩,希望大家可以來跟我交朋友。同樣,也別忘記那些我們從不知道的小荷會員,因為他們同樣需要愛……

  PS:思緒很亂亂的- -,還有很多人的名字沒寫上去啊,弟弟別怪我撒.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的每一個人都需要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的每一個人都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