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眠之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眠之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夏夜,是熱鬧的代表。

  因為,中午,在太陽的陪伴下,有着知了的“狂歡曲”吵得人們彷彿打了一針興奮劑似的無法入睡;夜晚,在月亮的見證下,則會有蛐蛐在獨奏着美妙的“歡樂歌”,原本睡不着的人們就更不想閉上眼睛思考了。殊不知仍有人對這鄉村的景色讚嘆不已對於他們來說,這又是一個不眠之夜--那天,我來大娘家居住一晚。我的大娘家屹立在玄鳥的新月灣小區里,而我就在這裡見識到了屬於市區的不眠之夜--

  儘管我前一天就洗過澡,但我身上仍然可以和雙面膠媲“美”。因此,我便將大娘家唯一的蚊子“吸引”了過來。可想而之,半夜的“嗡嗡”聲不絕於耳。而此時,不那麼容易被吵醒的我還在做着甘甜的夢。可畢竟這隻蚊子是活的它可不能老老實實的坐在那裡等着我走過去一巴掌結束它的生命。因此,當我第N次撓了撓已經“受害”的腿后,我醒了,半睡半醒的我瞬間就聽見了蚊子哼唱的小曲兒,我很生氣,可是我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在黑暗中結束一隻蚊子的生命啊!於是,我放棄了,但是,正當我準備躺下繼續睡覺時,卻彷彿時光倒流到了5分鐘前,原來,我雖放棄了,可那隻蚊子卻沒有放棄,反而越戰越勇。我與它大戰百來回合,可每次都與失敗告終。沒有辦法我只能熬到天明了。但等待的時間是不會那麼快離開的。所以,我便想去看一看時間,好心中有個時間的概念。這樣想着想着,我便下了床,悄悄的走到桌子上拿起手錶一看,但由於光線的問題,我沒看清楚,無奈的我只好把手錶拿到窗戶邊上看。一看,我頓時“石化”了。原來,手錶上顯示的時間是1:50分。我想:我該怎樣熬過這艱難的4小時呢?我思索着這個問題並坐到床上。思索之際,我聽見了火車陣陣悠揚悅耳的鳴笛聲,而我,已經被窗前的景象吸引住了:一棟月四層樓高的樓層上有燈光忽亮忽滅的閃爍着;高高的鐵軌橫跨107國道;時不時的火車鳴笛聲更是讓我沉迷其中--此時此刻,我已全然忘記了被蚊子叮咬時的痛癢,臉上也慢慢浮起了笑容。

  沒過多久,我便不知不覺得睡著了。而此刻,我的嘴角仍然不自覺的上揚。

  六年級:1551851649

您正在瀏覽: 不眠之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眠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