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眠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眠之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睡不安穩的夜晚,我也不例外。  

  昨晚,正在酣睡之中的我,忽然聽到一聲熟悉的聲音------嗡嗡嗡。我不覺心兒一顫,哎呀,有蚊子。 

  我不免有些擔心,連忙爬起來,穿上了衣服,又點亮了房中所有的燈,頓時,屋裡燈火通明,燈光照亮了一片天。 

  嗖,一個黑影從我眼前飛過,哈哈,可讓我找到你了,我心中一陣竊喜。趕忙奔跑過去,對着蚊子,東一撲,西一抓。可那蚊子卻機靈的很,飛來閃去,我連連失手,直至筋疲力盡 。 

  吃力極了的我,坐了下來,可誰知到,那可惡的蚊子,又在我耳邊叫陣。我氣極了,一賭氣站了起來,拿了雙拖鞋,向蚊子殺去… … 

  大戰三百回合之後,我困極了,一雙眼睛幾乎睜不開了。那蚊子似乎也不行了,停在了牆腳里。我振奮起精神,躡手躡腳地向蚊子走去。等走到蚊子跟前時,順勢舉起拖鞋,用力一拍,隨即又冷笑一聲:“哈哈,孫悟空終究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說著,立即拿下拖鞋,想看看蚊子的屍體,並處理乾淨。可沒想到,蚊子竟不見蹤跡,連一個影子也沒有。 

  啊,讓它逃脫了!我不免有些失望,但為了自己的睡眠着想,我拼了命地尋找蚊子,找到后,又和蚊子又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對決。 

  我乒乒乓乓的聲音驚醒了爸爸,他來到了我房裡,弄清楚真相后,又幫我打死了蚊子,便回房間里去睡覺了。 

  第二天,我一直睡到九點才起床,起床后還睡眼朦朧的呢。 

  哎,那個夜晚,真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不眠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眠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