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落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的美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這時已經偏西了,大地、房屋、樹梢都是一片光亮。我抬起頭看太陽,只見一道光圈,放出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這光圈好像哪吒的神火圈一樣燦爛。我走一段路就看一會兒太陽,不知不覺便到了東頭山那邊。 

  過了一會兒,光圈的光減弱了,已經能夠看了,而且逐漸變黃。一轉眼,這圓東西已是金黃色的。漸漸地又變成紅色的了。這時,我彷彿看見七種顏色在不停地變幻,太陽好像在轉動似的,一會兒青,一會兒紫,一會兒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太陽已經快落下去了,真像個大火球,旁邊的雲也被染成了紅色。這紅色的晚霞像仙女的衣服一樣美麗。咦!太陽怎麼缺了一角,噢!原來是太陽慢慢向下落,一片雲擋住了它的一角。這時候的太陽彷彿是一座熊熊燃燒的火山。太陽慢慢的向下沉,一片雲正好擋住它的半中腰,像一條小河在流動,在河的旁邊好像有座山,山上有一位農民正在忙着耕種。我又一看,太陽已經快要被雲遮住了,只剩下一個小半邊臉,下去,快了,再下去,最後終於消失在雲中。 

  在太陽落下的地方,仍有紅霞,紅霞的範圍慢慢縮小,越來越暗,那裡是一片淡紅,到處雖然看的清,但卻沒有亮光。夜幕將要來臨,我便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您正在瀏覽: 日落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