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日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日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田園日落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班 顧亦佳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日出是變幻莫測的,而日落也不比它遜色,同樣也是美妙絕倫的! 

  放學后,我到田園中玩耍,卻碰巧看到了令人叫絕的日落美景。 

  橙子糖般的落日懸在與地平線斜直的地方。金艷的晚霞照射在朵朵白雲之上,頓時,天空漲溢出嫣紫嫣紅,如同是被調皮的孩童用水粉顏料塗鴉成的。各種色彩都是那樣粉嫩,顏色的搭配是那般的協調,像美麗的織錦。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這顆橙子糖,只見它在晚霞的前呼後擁之下徐徐地往地平線下滑。這顆橙子糖在下滑過程中,緩緩地減少,好像是小孩子在不斷地舔食。晚霞也漸漸地從深逐漸到淡,從紅中泛紫,到白中透紅,一切都是那樣和諧與寧靜,大地母親可能正在與太陽公公道別呢!太陽公公望了大地一眼后才依依不捨地消失在地平線下。 

  隨着夜幕的降臨,最後一抹晚霞在東方月亮冉冉升起之前消隱得無影無綜! 

  多麼絕妙的田園日落呀!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田園日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