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付出和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和收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電視上那些有名的烹飪師,做着美味的佳肴,不禁也想嘗試嘗試。

  先做一個簡單的吧!——核桃拌牛奶。我拿來一包核桃,用夾子夾開,四顆核桃肉就出現在了眼前,核桃肉就像四個孩子似的,異口同聲地說:“快點,快點,我想離開殼,去旅遊。”我聽了,拿起半個核桃就用力地剝了起來。起先感覺和輕鬆,不一會兒,四個完完整整的核桃肉就離開了堅硬無比的殼。可十分鐘過去了,我才剝了幾個核桃,就感覺我的手又麻又痛,指甲也有點往外翻了,剛想放棄,我腦海里出現了一句中國俗語: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對啊!只要我肯下決心去做,世界上沒有什麼辦不好的事情,困難總是可以克服的。於是,我將手洗了一下,便又剝起了核桃肉來。一眨眼,十分鐘又過去了,我的手也已經剝的彤紅,但我在心裡一直告訴自己: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成功的!

  後來,我經過自己的努力,終於做成了核桃拌牛奶,我嘗着自己的成果,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

  浙江杭州富陽市第三小學六年級:唐震航

您正在瀏覽: 付出和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和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