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暮色蒼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色蒼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暮色蒼茫。 標籤:暮色作文 蒼茫作文

[懺悔。]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清晨冷冽的雨滴刺進肌膚,全身竄上一股涼意,心臟節奏不一地跳動,呼吸越來越短促。墨藍的筆鋒透過一大沓白紙,臉變得煞白。在稿紙上,一遍一遍地寫着,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父親。] 

 我親愛的父親,你是偉大的人民教師,在指尖流動的音符是你一聲的驕傲,你的職業是充滿浪漫而美好的——音樂。跟隨你來到你的學校,你坐在鋼琴前面,嫻熟地彈奏着一首又一首的鋼琴曲,那是你一聲的夢,最美的夢。父親,你出生在深山裡,從小過着貧窮的生活,村裡沒有學校,你得到離村有幾公里的鄉里去,但是,這一切並不影響你的學習,成績始終在五名內,從小村落走進城鎮,父親,你的一生多麼坎坷,多麼艱辛!然而,在你對我述說你的過去時,眼睛里閃爍着大山的曲折一直延伸…… 

[母親。] 

 一直嘮叨的母親,我估計,你那些藏匿得很好的白絲是被我氣的吧,那麼,對不起,我是個叛逆的孩子,那都是你的不信任而導致的,但你都是為我好,我明了。母親,你開了一個小超市,起早貪黑地工作,曾好幾次生病還硬撐着繼續做生意,要不是我還小,恐怕你早就在家裡享清福了吧,那該有多好,多好。 

[刺痛。] 

 ——我等了好幾年了,從一年級開始你就一直不爭氣,這次考砸了,我會一直相信你下次一定會考好,可是你呢?你努力了嗎?現在是最後一年了! 

 最後一年,四個字砸進我的心臟。 

[結尾。] 

 考場,冒汗的手握住筆,沙沙沙。預測,慘敗。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這次,要我怎麼面對你們呢。 

[後記。] 

 父親,母親,至今女兒唯一能說的,只有,對不起。 

 原來我一直是個笨蛋,做不到十全十美,只能懦弱地用筆來敘述我內心的一切。 

[總結。] 

 在你茫然無助的時候,他們在默默地為你難過,那你還有什麼資格迷惘? 

 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最懂你,最愛你。然而,那時,你知道么? 

 爸爸媽媽,讓我為你們執筆,讓我陪你們看暮色蒼茫。

您正在瀏覽: 暮色蒼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色蒼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