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母愛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紫南小學 六(2) 陸偉恩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我和媽媽在溫哥華街頭散步。忽然,我發現一隻鴨媽媽帶着幾隻小鴨子出現在溫哥華街頭。我想:“鴨媽媽一定是帶小鴨子們去游泳了。”正想着,突然聽到不同尋常的鴨叫聲,循聲望去,原來幾隻小鴨子只顧着看旁邊的小汽車、大汽車,一不小心掉到了下水道里。我正想上前營救,卻被媽媽拉住了:“不準去,這麼多車,太危險!” 

  正在我手足無措的時候,鴨媽媽焦急地向四周張望,它終於看見了兩個巡警隊員在巡邏。鴨媽媽立即飛奔上前,在巡警隊員面前拚命大喊大叫。一開始,巡警隊員還以為鴨媽媽在和自己玩耍呢!後來看到鴨媽媽焦急如焚的樣子,就知道有事情發生了。巡警隊員跟着鴨媽媽來到了事發現場,發現了掉進下水道的小鴨子,他們立即跳下了又深又臭的下水道。經過一番營救,巡警們終於把幾隻小鴨子成功救上來了。圍上來的路人,把兩位巡警隊員拉了上來,他們紛紛鼓起掌來,讚揚這兩位巡警隊員。 

  在大家的目送下,鴨媽媽帶着它的孩兒們繼續上路了。 

  看着這幅畫面,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我想:“如果每個人都獻出多一點的愛,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