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像一條長河,它恬靜,泛着微微的漣漪;她清澈,看得見塊塊卵石。母親的愛博大的像天空,我就是小星星掛在媽媽的心頭。

  在一個艷陽高照的夏天,我們在教室里上課。天空就像是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晴空萬里的,現在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了,同學們像出籠的小鳥一樣,衝出了校門,然後高高興興的跟着自己的父母回家了。而我呢,只好站在站在門衛室里等待着媽媽或爸爸能來接我回家。

  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30分鐘過去了,門衛室里的學生都被他們的父母接走了,只留下了我一個人。我有些放棄了,想:唉!看來他們是不會來接我了,再說了爸爸和媽媽又那麼忙,現在可能自己還沒回家呢。我只好心裡打算等與稍微小了一點再回家。

  突然從校門口出現了一個矮小的身影,是媽媽!我欣喜若狂,急忙向媽媽揮揮手,媽媽也看見我了。她推着電動車,披着雨衣,吃力地走了過來,並遞給我一件雨衣叫我穿上,然後一起回家。這是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裡,我頓時覺得全身都熱了起來。當一滴滴雨滴從天而降留到媽媽的面頰時,我哭了,這一次,我感到了媽媽對我那深深的愛,就像這雨滴一樣,數也數不清。在回家的路上,無數眼淚和雨滴從我的面頰上流下,我緊緊地抱住了媽媽,此時我的全身滾燙滾燙的。我想把我全身的熱量都轉移到媽媽的身上,我不想讓媽媽因為接我而生病。

  但是當我們回到家,媽媽還是生病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母親是那麼得偉大,是那麼得勇敢。我再也受不了了。我從出客廳,跑進自己的房間,撲到床上失聲痛哭起來。當時我是那麼的恨自己,恨自己不應該天天抱怨爸爸媽媽不陪我,因為他們都是為了能讓我過上好日子,好生活。

  六年級:泰迪熊的夢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