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三八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三八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媽媽放在鑰匙鏈上的鑰匙總是丟,所以我編了一結結實實的鑰匙鏈。它是藍黃一體的,每層都形成一個“口”字。 

  三八節這天,我把編好的鑰匙鏈從書包里拿出來,找了一個精緻的盒子裝了進去。 我心想:把這個鑰匙鏈放哪呢?對了!我雙手捧着盒子一步三回頭,生怕媽媽突然回到家;我迅速跑到卧室,立刻把它放到枕頭邊。我如果寫完作業,媽媽會更高興的。 於是,我馬上就去寫作業。 

  寫完作業后,我又與爸爸做好了飯。這時,就萬事具備了。我耐心地等待媽媽的到來。 

  直到八點多鐘,我才聽到了媽媽那輕輕的腳步聲。我高興極了。但媽媽好像很累,用手擦去了臉上的汗水,用她那疲倦的聲音問我:“兒子,寫完作業了嗎?” 

  “寫完了”我回答道。 

  “真自覺!”媽媽好像放鬆了許多,和藹地摸着我的頭。“媽媽一會就去做飯。” 

  “可是,我們已經做完飯了。” 

  媽媽用驚奇的目光望着飯桌。 

  “是我和爸爸一起做的。” 

  媽媽高興極了,露出了甜美的微笑。“謝謝你們,我馬上就來。”說完就到主卧換衣服去了。 

  媽媽出來后,仿感到一絲欣慰。她只是望着我笑。我非常着急:是不是媽媽沒看到我送的禮物呀?要是沒看見,我的整個周密計劃就全部泡湯了。 

  媽媽一直走到飯桌前,才笑着說:“咱家可鬧‘鬼’了。那還是一個機靈鬼。他知道今天是媽媽過節,還做了一個小鑰匙鏈。還放在我的枕邊,想給我一個驚喜。對不對?” 

  我差點沒笑出來。心想:媽媽什麼時候變成幽默大師了,我又調皮地說:“沒有呀” 

  這時,媽媽笑得更甜了,說道:“我的兒子真是長大了,不僅能感受到媽媽的愛,還懂得給予愛了,而且還會謙虛了。”我撓了撓頭,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三八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三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