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海底世界”里的小魚

  幾天前,我的姨媽搬家了,因為要買一套新的紅木傢具,所以,家裡不夠地方了,她就把閑置已久的一個水族箱送給了我們,於是,我們家又多了一位傢具成員。

  水族箱一運到我們家裡,我們就開始忙碌了起來:爸爸清洗着黑白兩色的小石子、光滑漂亮的雨花石;我和媽媽則去了花鳥市場,去購買一些活潑的小魚。

  我們來到一家魚店,這裡有着許多品種的魚,因為是冬天,所以,我們只買了幾條比較耐養的小魚,雖然是這樣,可是我還是喜歡這些小魚,看着它們在打了氧氣的透明袋子里快活地游來游去,心裡想到以後一回家就可以看到它們,看到它們身上的勃勃生機,心裡就特別的興奮呢!

  回到家,我馬上把目光聚集在水族箱上,那儼然是一個小型的海底世界!底面鋪着一層厚厚的石子,上面擺了許多裝飾:有農家的風車,有高高的雷峰塔,還有兩座假山和兩個漁翁在下棋,背後則是一張海里生物的背景。

  我很興奮,迫不及待地叫爸爸把魚放進去,不一會兒,魚兒們就在“海底世界”里暢遊了。

  這水族箱一下子就變成了家裡最奪目的東西,我也被活潑的小魚深深的吸引,特別是我最喜歡的兩條魚,一條是黑色的金魚,一個典型的“吃貨”,另一條是紅色的錦鯉,一個“會游泳的藝術品”。

  黑金魚名副其實,以貪吃得以盛名,每次灑下飼料,最先吃到的一定是它。它會經常到水面上吐吐氣,順便觀察觀察有沒有美味的食物,如果有,它會在水面上尋尋覓覓,好像在找掉了的某些東西。其實,它是在用自己的眼睛,當作“天眼”,來比較哪一粒飼料大,再去吃。它雖然貪吃,但它怎麼也咽不下比它嘴巴大的飼料,所以,它還是精明的,這粒太大不行,就換一粒比這粒小的。和我一樣,都是為了吃的,不惜付出代價呢!

  錦鯉則是一條很漂亮的魚,體形比金魚要大,全身是紅色的,上面有着白色的斑點,它游起來尾巴很飄逸,是散開的。它生性溫和,喜歡群游,游的時候姿態優雅,彷彿是一位貴婦人,穿着講究的衣服,風和裙擺親密着,輕輕地走過。所以,才被大家送了個美稱“會游泳的藝術品”!

  小魚給我,給我們家帶來了生機、活力和快樂!願它們可以在“海底世界”里安居樂業,和我們家一樣,愉快的生活!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