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可感化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可感化一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平時生活中有許多的老師教誨我許多,但讓我的印象最深的還是在金影小學教書的章潔老師,她是一位盡職盡責的老師。

  在許多事情中都可以看出這位老師的優點,雖然我只是她教過幾百名的學生中的其中一名,但我覺得我對老師的印象很深刻。

  記得有一回,我和李昌柯,肖昕睿,宋俊毅。他們在學期初就開始下棋,章老師當時並沒有留意,而是沒有阻止我們再下棋。大概過了1個半月左右,我們下棋下的越來越入迷,慢慢地我們的成績在下降,章老師察覺后立刻阻止了我們再下棋,老師的這句話說完后沒多久后就有同學偷偷說老師的壞話,雖然老師不允許我們再下棋,但我知道章老師是為我們好,她是想我們好好學習,努力學習,將來的自己不會怪着現在的自己。

  章老師是一名80后的老師,她是每一個學生心中的明燈,是每一個學生心中的良藥,是每一個學生心中的知識字典。她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教學老師,但她以在每個教過的學生心中留下了一個光輝的形象。雖然她是一個在一些出名的老師眼裡是一個不起眼的老師,但她努力地教好每一個學生,章老師對得起她自己的良心,她問心無愧,每一個學生都喜歡這個老師,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班級里,沒有一個學生是不喜歡章老師的,在她的教導下,都是優秀的學生(除了無心學習的)她是一個在6(3)學生中,不可替代的,最好的老師。

  廣東廣州金影小學六年級:程世傑

您正在瀏覽: 老師可感化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可感化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