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板能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板能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的愛好,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一旦你的愛好成為了特長后,你就是這方面的能手了。比如:游泳能手、騎車能手……而我也不例外,我的特長是滑板,所以,我就是滑板能手。 

  四年級時,看到一些同學放學后從家裡拿來各種各樣的滑板,在操場上自由自在地滑翔。我一眼望去,他們好像騎着風火輪的小哪吒,我好羨慕他們!也好想學滑板。於是,我找了一個同學借了一個滑板來滑。由於太激動了,還沒請教同學就開始滑,結果摔了個大跟頭。

  經過教訓,我才知道滑滑板沒那麼容易。萬事開頭難,我先請同學告訴我怎麼滑。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我聽完后一個個方法逐個地嘗試,可全失敗了。突然似乎有一道光芒射入大地,我的好朋友——“小臭” 出現了,他可是全校的滑板高手之一。他指點我要前後搖動,讓我扶着牆滑……真是名師出高徒,不一會兒,我就可以自己在操場上滑了,雖然不是很穩。我面朝著天空大笑,此時此刻我想高聲對全世界說,好像全世界都能聽見我的聲音:“我學會滑板啦!我學會滑板啦!”沒想到腳下一個洞,“噗通”一聲,我又摔了一跤。不管怎樣,反正我學會滑板了!

  學會滑板后,我每天不斷地練習,現在,我體會到:玩滑板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我有一個朋友,他不會保持平衡,我教他“把雙手張開,閉上眼睛,想象自己在飛行。經過多次練習,他終於學會了滑板!

  真正的滑板就是要有飛一般的感覺,真正的滑板能手,不但要自己會滑還要教別人。我現在是真正的滑板能手了!的

您正在瀏覽: 滑板能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板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