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類是生活在群居地社會裡,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因為人各有各的興趣,所以他們選擇的職業也各有不同。例如,有些人想做富有的商人,有些人喜歡做有權勢的大官,有的人喜歡做救人救世的醫生,有的人喜歡做培養人才的老師,我卻希望做一個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研製廉價而又能調節冷熱的衣服,使人穿了在酷熱的天氣里也會感到清涼,在嚴寒的時候也能覺得溫軟如春,事貧窮的人們免受寒暑之苦。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能移動的房屋,他可以隨時移動到我們所喜愛的地方居住。他不但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防火災,還可以為我們地獄洪水,防弊地震。從此天災人禍不在上海人累類了。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研製一種電動的小型飛翔機器,使我們背着它可以便如蜻蜓輕易的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假如我的願望可以實現的話,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妙啊!我希望全球的科學家跟我一同努力,促使這個夢想快點實現,那不是比使用更大的人力物力去研製戰爭的武器跟有意義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