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暑假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真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真令人難忘呀!隨便選一天都是非常的快樂。

  早晨,一陣“吱吱,吱吱”的叫聲把我吵醒,這可不是老鼠的聲音,而是我的鬧鐘聲。

  起床后,我刷了牙,洗了手,就拿起一個肉包子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了。吃完后,我的肚子還在“唱歌”,沒辦法,只好又吃了一顆雞蛋,然後喝了一袋牛奶。收拾好東西,便跟同學一起去學游泳了。

  到了游泳館,我把簽字和卡交給老師,然後坐下。同學們來齊后,老師鼓勵我們跳下水去。說著給我們做了個示範。我們都“撲通、撲通”跳下去。有一個小孩不敢跳下去,被老師扔了下去。跳下去的感覺真好,像變成了一隻鳥兒在空中飛翔。

  老師又給我們做了蛙泳腿動作,然後讓我們自己感覺。剛開始我不會,就向一們“前輩”請教。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好像變成了一隻沒有前腿的青蛙。

  正在這時候,學習結束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上了岸。穿上衣服,走向家去。回到家,我氣喘吁吁地躺在床上,喝着清涼可口的水。

  中午,飯做好了。游完泳后的我特別能吃,今天也不例外。我吃了兩大塊排骨,一大碗面。吃完飯後,我躺在床上美美地睡上一大覺。

  醒來后,我一看錶,哇噻!都四點了,我背起書包,一溜煙兒地沖向了103電車站。

  到了學英語的地方,老師還沒來,我和一位同學玩卡,贏了10張。老師來了,我背了三篇課文,老師表揚了我,樂得我心裡美滋滋的。

  回到家,急忙放下書包,跑出去踢足球去了。今天真是不錯,我竟然當了中鋒。比賽中,我截掉了很多球,最後以微小的差別獲勝了。

  回到家,吃完飯,邊做蛙泳腿邊看電視。今天電視播放的內容真好看,看完后我依依不捨地關掉電視,洗完臉,就睡著了。

  對了,爸爸還說八月份要帶我去北京呢!

  這真是一個快樂而令人難忘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