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學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很快來臨了。我又回到了我美麗的校園實驗小學又見到了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開始了新的學習和生活,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有一個新的計劃和一個新的打算……

  一、我一定要講文明,懂禮貌。尊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愛護學校的校園環境衛生。

  二、要端正學習態度。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有一個明確的奮鬥目標。努力學習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老師留的每一項家庭作業。成功在於行動,這樣才能每天有很好的收穫。

  三、加強體育鍛煉,積极參加學校的文體活動,學好自已的專業特長鋼琴和舞蹈。做一個充滿活力和陽光的好學生。

  四、我們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建立和諧的大家庭,讓我們在這樣的大家庭里充滿着歡歌笑語吧!

  在新的學期里,我們要去學習新的知識,實現我們美麗的夢想。共同努力去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六年級:王卓987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