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八集 

  晚上,所有學生都睡了,整個艾利米斯學院里靜悄悄的,沒一點聲音,可是還有一個人睡不着,那就是藍靜兒,藍靜兒在花園裡轉來轉去,想這今天一天的遭遇,心裡感到憤憤不平。忽然,她看見前面閃着綠光,她很好奇,連忙跑前去看。她看到了一個半人半蝙蝠的妖怪在那裡修鍊,藍靜兒嚇得大叫起來。蝙蝠怪轉頭來看,原來正是天雨魔王說的那個小姑娘,他大笑起來:“哈哈哈哈,藍靜兒,你好啊,我叫黑蝙蝠,你是不是很討厭那四個人啊?”藍靜兒天生膽子就大,她壯起膽說:“對啊,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還知道我討厭那四個人啊?”“想知道嗎?”“嗯。”“那我帶你去看看吧!”藍靜兒想了想,說:“好。”說完蝙蝠怪就抓着藍靜兒飛上了天。藍靜兒嚇的大叫起來,不一會兒她感覺到頭非常難受,就昏了過去。 

  當藍靜兒醒來時,發現前面有一個巨大的妖怪,藍靜兒矇著頭大叫:“媽媽,爸爸,藍月兒,你們快來啊!”那個妖怪慢慢化身成了一個英俊的男子,說:“藍靜兒,你別怕,我是幫你實現願望的。”藍靜兒慢慢抬起頭,看到前面有一個英俊的男子,膽子大了起來,說:“你怎麼幫我實現願望啊?”“你是不是討厭那四個人啊?”男子問。“對啊,我恨她們恨到牙痒痒了。”“那你跟我學黑魔法吧,我還會送給你一個黑魔法精靈。”“黑魔法是什麼?”“黑魔法可以實現人的一切願望,黑魔法精靈可以幫助你變身。”“哦?是這樣嗎?”“你想學嗎?”“嗯…~我想。”“那你每天晚上來到花園裡,我會叫黑蝙蝠帶你到這裡來學黑魔法的。”“嗯,好。”那個男子對黑蝙蝠說:“你趕快送她回去。”“是。”“切記不要跟人說起,也不要被人發現哦。不然這樣你就不能用黑魔法了。”男子轉過頭來微笑着跟藍靜兒說。藍靜兒點點頭,一轉眼,發現自己又到了艾利米斯學院的花園裡。 

  藍靜兒邊回宿舍邊想剛剛的經歷:真是太奇怪了,這是真的嗎?怎麼可能呢?不過,我明天還是去看看吧。想着想着,藍靜兒回到了宿舍,她馬上回去睡了。 

  第二天早晨,四個人來到食堂吃早飯,彩馨說:“你們看,那個藍靜兒魂不守舍的,是怎麼了?”“嗯,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總有不詳的預感呢!”蝶馨說。“吃你的飯吧!”說著,彩馨就把飯抹在了蝶馨臉上,大笑起來。蝶馨追趕着彩馨走出了食堂。雲馨說:“夢馨,我們走吧。”“哦,好的。”夢馨怯怯地說。兩人結伴走出了食堂。她們渾然不知危險即將降臨。 

  四個公主會有怎樣的危險經歷呢? 

  請看下集 

  《可怕的天雨魔王》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