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九集

  又是一個靜悄悄的夜,所有人都在蟲鳴中安靜的睡去,只有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從宿舍里跑了出來,她就是藍靜兒。藍靜兒悄悄的來到昨天來的地方,果真又看到了那隻蝙蝠怪。藍靜兒大膽的走過去,說:“你果真來了,你們不是說要帶我學黑魔法嗎?”“對呀,藍靜兒,過來抓着我的手,我帶你去。”蝙蝠怪一臉怪笑,讓人雞皮疙瘩起了一地。又像昨天一樣,藍靜兒飛上了天空,頭非常難受,昏了過去,醒來發現自己又來到了那個陰森的地方,又是那個男子。

  藍靜兒說:“你怎麼教我學黑魔法啊?”男子轉過頭來說:“小姑娘,別著急,我先幫你把黑魔法精靈召喚出來。你先到一旁等着。”藍靜兒站到一邊,只看見男子在那念念有詞:“大地邪惡的力量,讓我成為世界的主宰!”一陣藍光閃過,藍靜兒睜不開眼睛,慢慢地,又恢復成了原樣。這時只看見男子手裡拿着一枚黑色的蛋,蛋慢慢的破碎,裡面出來了一隻黑色的帶着翅膀的精靈,他微微鞠了個躬說:“主人,你好,我是你的黑魔法精靈,我叫自由,以後只要你說"自由,自由,我要成為世界的主宰”我就會出現,現在請我們親愛的天雨魔王教你黑魔法吧!”男子微笑着說:“好,現在我來教你黑魔法,首先你要用咒語使自由變身成為魔法棒。”藍靜兒大膽的說:“自由,自由,我要成為世界的主宰!”這時只見自由慢慢蛻變,頭變成了魔法棒的上面,身體變成了魔法棒的下面,藍靜兒手一伸,魔法棒慢慢回到了藍靜兒的手裡,藍靜兒驚訝極了。男子又說:“現在我教你變身魔法。跟着我說,請天地賜予我最偉大的天雨魔王的力量吧!”藍靜兒照說了遍,只見身上慢慢開始變化:首先頭髮變成了黑色的大辮子,衣服變成了一套黑色的芭蕾裙,藍靜兒更加驚訝了。男子說:“現在你已經學會了變身魔法,明天我再教你吧!”不容得藍靜兒說個不字,她又回到了花園裡,而手上拿着那個黑魔蛋。

  第二天,在初二(5)班的教室里傳來陣陣讀書聲,突然一陣黑風吹過,教室面前站着一個醜陋無比的妖怪,教室里的同學嚇得大叫起來,妖怪慢慢走向歐陽老師,大笑着:“哈哈,我要吃掉你,看你細皮嫩肉的,一定很好吃。”妖怪還故作誇張的吞了吞口水,歐陽老師慢慢向後退,眼看歐陽老師要被吃掉了,突然,全班同學昏了過去,只有四個小姐沒有。這時只見雲馨像瘋了一樣,猛的站起,飛上了天空,嘴裡說道:“百花匯合,仙子降臨!”她開始慢慢變身,穿着紫色的褲子,身上有一條紫色的綵帶環繞着,旁邊的一個精靈變身成了一個魔法棒。雲馨拿着魔法棒同妖怪打了幾個回合,妖怪終於被打退了,而四個人都驚呆了。

  四個人會對這樣經歷如何解釋呢?

  請看下集

  《託夢精靈》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