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十集

  四個人驚訝地張大了嘴巴,只見同學們和老師慢慢的醒了過來,歐陽老師揉揉眼睛說:“這是怎麼回事?”彩馨剛說:“剛才雲馨……”蝶馨捂住她的嘴巴輕聲說:“這件事很奇怪,盡量不要讓別人知道。”又轉過頭來微笑着對歐陽老師說“我也不知道,因為剛才我也昏過去了。”“哦,可是剛才真的太可怕了。”歐陽老師心有餘悸地說。“好了,好了,我們繼續上課吧。”同學們都坐了起來,又上起了課。

  晚上,宿舍里,彩馨說:“雲馨,你今天是怎麼啦?太奇怪了。”雲馨說:“我也不知道,那時我只感覺有一股氣一下子灌進了我的身體,後面的事我就不知道了。”“說不定只要有危險情況,我們也會被激發出來。”蝶馨說。“嗯,我也這樣覺得。夢馨,你說呢?”“啊,我?我也覺得很奇怪。”夢馨低着頭說。“好了,我們明天再討論吧。”“好。”每個人都睡覺去了。夜半三更時,每個人都睡的很熟。每個人都做了個夢,夢裡四個人在一起。

  “這是哪裡?”彩馨首先發問。“我也不知道。”雲馨說,“走前去看看吧。”“嗯。”她們走着走着,遇到了一個精靈。“啊,你是誰。”三個人大叫起來(因為夢馨不愛說話)。“你們別害怕,”小精靈說,“今天我要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你們是天上的四公主。”“啊?”這次四個人都叫了起來。“別驚訝,慢慢聽我說。你們本是天上的四公主:雲馨是百花仙子,是大公主;蝶馨是蝴蝶仙子,是二公主;彩馨是彩虹仙子,是三公主;夢馨是夢幻仙子,是四公主。”“啊,你有什麼證據證明?”四個人都問。“因為你們不同尋常的經歷:首先你們一生下來就有10歲那麼大,這是因為你們在天上呆過10天;然後是胳膊上都刻有各自的名字,凡人不可能有的;第三是今天雲馨不同尋常的表現,這是因為她內心的百花力量開始起了作用,過不久,你們也會有的。”“是這樣嗎?可是他說的好像也有道理啊。”蝶馨說,“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呀?”“這是因為你們的父皇讓我來找你們,如果你們還不信的話,請看這面魔鏡。”說完,一面巨大的鏡子出現在四個人眼前,上面出現了她們是怎麼下凡間的,這下四個人徹底服了。“過不久,蝶馨內心的蝴蝶力量也會起作用,那時,就要靠你們自己了。而這些,如果你們讓人知道了,你們就永遠不能回到天上了。”說完,精靈就不見了。

  四個人同時醒了過來,彩馨問:“你們做了這個夢嗎?”“嗯,對,我們真的是天上的公主嗎?”雲馨問。“我覺得有可能,你看一切都這麼巧合啊。”蝶馨說。“那我們先暫時保密吧,看蝶馨會不會變身。”“好。”四個人又睡了。

  四個人會有怎麼樣的危險經歷呢?

  請看下集:

  《蝶馨變身》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