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集: 

  在C市的某貧民窟,一個貧窮的婦女家正在生她的第5個孩子。先介紹一下這個婦女吧:這個婦女已經有了4個孩子,他的丈夫看到她生了這麼多孩子,家裡也很拮据,便拋棄了他們,投入了一個富貴小姐的懷抱里,可是後來又被甩了。這個婦女靠着每個月政府的100元補貼金,艱難地養着這4個孩子。這第5個孩子本來她不想生的,可是轉念一想,這畢竟是我心頭的一塊肉啊,而且我也上不起醫院,不能將他打掉,只有將他生下來了。幸好她是這樣想的,否則她將扼殺了自己成名的機會。 

  這位婦女請自己的媽媽當產婆,足足3個小時,她才將第5個孩子生下來。“小雲(婦女的小名),我是不是老糊塗了啊?”婆婆說。婦女掙扎着朝婆婆指的方向看去,看到了一個漂亮的10歲左右的女孩兒,胳膊上刻着彩馨兩個字,婦女差點掉下了床,要不是她的四個孩子扶着,她可能真的會掉在地上。女孩兒眨巴着眼睛看着婦女,甜甜地叫了一聲:“媽媽。”婦女傻了半天才喊了一聲:“孩子,我叫你彩馨吧?”“好的,媽媽。”這一幕正好被一位記者看到了,我來介紹一下這個記者吧:這個記者其實是公安局局長的千金,因為爸爸的緣故好不容易才當上了個記者,這次被調來貧民窟看貧民們怎麼生孩子的,記者本來很不願意,但看到這個孩子,頓時就傻眼了,愣了好半天才想起用相機拍攝下來。不用說,這條新聞使地球又折騰了一次,什麼新聞發表會,什麼“快樂養寶寶”節目都找到了這位媽媽,一下子,這位婦女就身價上萬,住進了大洋房,每天出門還有保鏢,過得好快樂。 

  這位婦女有了錢之後,將四個孩子全部送給了別人,因為她想:“這麼多孩子,要靠我吃飯,還不如把錢留着自己用呢!而彩馨,是我的搖錢樹,可不能把她送走了。”這位婦女虛情假意的將彩馨送到了艾利米斯學院,實際上是想將彩馨軟禁起來,不讓她逃走,不然她就賺不了錢了,而彩馨卻毫不知情。 

  天雨魔王通過魔鏡看到了這一切,氣得牙痒痒,大叫:“怎麼可能?她們怎麼可能會沒死?我親手將她們扔下凡間的啊?”天雨魔王立刻吩咐手下:“在她們進入學院之後給她們一個驚喜,我要她們全部葬身我的肚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天雨魔王這麼想消滅四個公主呢?原來有個黑魔法預知家告訴他說:“未來有四個公主,對大王您會構成威脅,天雨魔王最好早點消滅他們。” 

  天上的大帝通過預知鏡看到了天雨魔王的陰謀,卻無計可施,只好吩咐預言家在她們進入學院之後派一個精靈化身下到凡間,提醒她們,,不然這次可有大災啊!” 

  那麼夢馨的故事又會怎麼樣呢? 

  請看下集 

  《夢馨誕生》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