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三十集: 

  五個人在別墅里吃着早餐,窗外小鳥鳴叫,輕輕的微風輕輕地撩起五個女孩子的頭髮和裙子,顯得她們格外漂亮。邊吃着早餐,粉夢兒拿着一塊麵包,對她們說:“你們還得練習下魔法呢,你們現在都還沒升級呢,這樣子是打不過天雨魔王的。”吃完飯,五個人就開始練習魔法。“蝴蝶齊飛,愛心之風,變身!”“彩虹的顏色,力量賜予,變身!”“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變身!”“柔軟白雲,聖潔力量,變身!”四個人都變了身。這時三個長着翅膀的小天使飛過來了,一個長着蝴蝶般美麗的翅膀,穿着禮裙,非常漂亮的小天使飛到蝶馨的手中:“你好啊,我叫媛馨。”一個長着彩色翅膀,穿着短裙,非常卡哇伊的小天使飛到彩馨手中:“你好啊,我叫雅芙。”一個長着透明翅膀,穿着透明色的褲子,非常像水晶的小天使飛到粉夢兒手中:“你好啊,我叫若雨。”她們三個都大叫起來:“太好啦,我有小精靈了!”蘭雪兒和夢馨都羨慕地看着。這次三個人都和小精靈重新變身,身着完全不一樣了:蝶馨穿着粉色的禮裙,正好的長短,頭髮扮成了公主的模樣一般向後用一些頭髮梳過去,穿着粉色長靴;彩馨穿着彩色的短裙,戴着一個由鳥鳴、鮮花和露水編成的花環,穿着藍色皮鞋;粉夢兒穿着透明的禮裙,頭髮俏皮地散在肩上,穿着水晶色的長靴。她們對自己的新模樣十分驚奇,蘭雪兒和夢馨大叫好看,心裡更是羨慕不已。 

  五人來到天雨魔王的魔窟,夢馨負責趁混亂搶力量。其他四人負責掩護夢馨。五人衝進去,齊齊變身之後,猛向天雨魔王攻擊,而紫菱被天雨魔王提取了記憶,心悅、雲馨和藍靜兒都在,一直幫助天雨魔王。夢馨在天雨魔王卧室里左翻右找,就是找不到,急得她汗都出來了。粉夢兒她們一直大叫,讓夢馨快些。夢馨越急越亂,一不小心打掉了天雨魔王的水杯。夢馨驚奇地看到裡面有把鑰匙。那把鑰匙帶着夢馨來到紫菱的卧室鏡子前,鑰匙自己上前打開了鏡子,後面放着一個水晶瓶,夢馨驚奇地拿走了水晶瓶,大聲地對粉夢兒她們說:“好啦,快走吧,小心些!”粉夢兒她們聽到了,一起重重地攻擊了一下天雨魔王,拉着夢馨就沖了出去。 

  別墅里,粉夢兒變身之後,讓夢馨的力量回歸到了夢馨的體內。夢馨也非要試着變身。她變身之後,也有一個長着潔白翅膀,穿着潔白的公主裙,像一位公主似的小精靈飛到她手中:“你好啊,我叫可馨。”夢馨和可馨變身之後,變成了穿着有潔白裙擺的裙子,頭髮像公主般盤起來,穿着白色的靴子。夢馨也笑着,大叫着:“哦哦,我也有精靈了哦,哦哦!”其他四個人也呵呵地笑着看着夢馨在那兒跳啊跳啊的。 

  雲馨能回來嗎?天雨魔王能被打敗嗎? 

  請看下集 

  《雲馨回歸》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