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九集 

  天雨魔王笑着說:“我要獎賞你積分,在我這裡贏取到了一定積分,就可以提升一次力量,難道你不想報復那個粉夢兒嗎?”“想,多謝大王。”心悅頭低低地說。“你準備一下,我們上天庭。”“是。”大約一小時之後,天雨魔王帶着被捆着的蝶馨和心悅飛上了天庭。 

  天庭真是美極了,有清澈見底的瓊池,有青翠的玉林山,還有豪華的宮殿。天雨魔王大笑着說:“如果我能統治這麼美的地方就好了!”說完之後他帶着蝶馨和心悅走進了宮殿。門口的士兵不讓他進去,他一運功,兩個士兵便被打飛了出去。天雨魔王等人大搖大擺地走到大帝面前(儘管他功力不夠,但是有蝶馨在手,他什麼也不怕)。大帝和眾大臣見一個男子走來,大帝大喝道:“天宮豈是你這等人隨便進入的?來人啊,將他趕出去。”“慢,”天雨魔王手一伸說,“你難道不想要你的女兒嗎?”“什麼女兒?”大帝連忙走上去問。天雨魔王對心悅示意,心悅帶着蝶馨走了上來。“啊?女兒,我的女兒……”大帝淚流滿面,“說,你要我怎麼做才肯放了我女兒?”“這個嘛……除非你肯讓我當大帝。”天雨魔王得意地說。“什麼?”大帝不敢相信。旁邊的大臣連聲說道:“請陛下三思。”“這,你讓我跟我夫人商量一下……”大帝一臉難色說。“好吧,不過,你別給我耍花樣。”天雨魔王不屑地說。 

  大帝來到房內,同夫人商量起來。娘娘痛哭說:“孩子他爹啊,你總不可能看着女兒被害吧。”“這……我也沒辦法啊,可是據我所知,天雨魔王的力量現在不是很高,要不是蝶馨在他手裡,我肯定就用武力驅逐了,可是現在……唉,只有等誰啦救她了。”大帝一臉憂愁地說。 

  天雨魔王坐在一張凳子上悠閑地等着,心悅在一旁為他扇着扇子。天雨魔王等不耐煩了:“你們狗屁大王好了沒啊,千金小姐可沒法兒等啊……”就在所有大臣和大帝都不知所措時,一陣藍光閃過,心悅手中的蝶馨不見了。天雨魔王站起來說:“誰?誰敢偷襲?”“上啊……”突然後面傳來一聲叫喊,天雨魔王一看,有好多衛兵在後面,天雨魔王憤憤地說:“撤!”突然,他們就不見了。 

  大帝聽說此事,高興得不得了,可又擔憂起來,他怕蝶馨被壞人救走,不過他現在還是有絲絲高興。夫人滿臉淚光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彩馨家裡的四個人絲毫不知此事,突然見一個姑娘帶着蝶馨飛了下來。雲馨高興得扶起蝶馨說:“太好了,終於能把蝶馨救回來了。對了,你是誰?”那個姑娘說:“你們別怕,我是天雨魔王的女兒……”“什麼啊?”四個人展開打仗的仗勢。“你們別怕,我真的是好人,我知道我爸爸作惡多端,但我也沒有辦法啊,畢竟我父親勢力強大,我只能把蝶馨救出來,其他的我也無能為力了。”彩馨大膽地說:“是嗎?那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紫菱。”六個人高興地交談起來。 

  紫菱真的是好人嗎?天雨魔王會不會知情呢? 

  請看下集 

  《紫菱遇害》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