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七集 

  第二天,其他三個人躺在床上直哼哼,大叫自己沒力氣。而彩馨呢?在家裡跑上跑下,精力旺盛得很呢!雲馨掙扎着坐起來說:“喂,彩馨,你很討厭哦,知道我們沒力氣,還故意亂跑,我恢復力量之後一定要好好揍你。”彩馨嬉皮笑臉的說:“呵呵,我拭目以待哦…”“你。”雲馨氣得說不出話來。“好啦,你們別吵了,快想想辦法怎麼奪回你們的力量吧!”粉夢兒站在一旁說。“我覺得,”彩馨一本正經地說,“再用這個辦法是不行的了,只有換個辦法才行。我覺得吧,我們可以變成藍靜兒到天雨魔王那騙取力量,如果暴露的話……”彩馨猶豫了。蝶馨說:“如果暴露的話,就用我做人質,換取某個人的力量,這樣好能救出大家的力量。”“不,不行。”彩馨說。“只有這樣了,如果你真心想幫我們的話,就這樣做吧。”蝶馨正經的說。“好吧,我把你帶去。彩虹的顏色,力量賜予!“說完之後,彩馨就變成了穿着天藍色芭蕾裙的小仙子,“我們出發了哦。粉夢兒,你不去嗎?”“好,我跟你們去。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變身!”粉夢兒也穿着透明的短裙,“我們走吧。”“你們一定要小心啊!”兩個人說。“我們會的。”說完之後,三個人就出發了。 

  “我先變成藍靜兒的樣子吧!”粉夢兒說。“好的。”粉夢兒說:“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易容術!”說完之後她就變成了藍靜兒的樣子,“呵呵,像嗎?”“像,太像了。”彩馨拍着手說。“小聲一點,快到了。”粉夢兒說。到了魔窟,彩馨躲在了一個角落裡。粉夢兒走前去單膝跪下說:“藍靜兒參見天雨魔王。”“哦,是你,你今天怎麼來了?”天雨魔王轉過頭來說。“聽說大王得到了那四個人的力量,恭喜大王,賀喜大王。”“少給我甜言蜜語,”天雨魔王兇巴巴的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粉夢兒嗎?你們的計謀我早就知道了。”“什麼?”粉夢兒大驚,變成了自己的模樣。“你願意用蝶馨來換取她們的力量?”粉夢兒壯壯着膽說:“對,因為我覺得她們太壞了,我要把她們的力量消滅掉!”“好!你要誰的力量?”天雨魔王說。“我想要雲馨的。”“好。”說完,蝶馨就在天雨魔王的手中了,而粉夢兒手中多了一個水晶瓶。蝶馨對她們說:“走吧,到時再來救我。”彩馨和粉夢兒依依不捨的走了。 

  回到彩馨家,粉夢兒馬上變身:“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力量回歸!”可是水晶瓶里的力量並沒有回到雲馨體內。“遭了,上當了,怪不得他這麼容易答應。”粉夢兒憤憤地說。“這下怎麼辦呢?”彩馨着急的說,“不知道他們會對待蝶馨呢!”雲馨也擔憂極了。 

  蝶馨會被他們如何處置呢?而其他三人的力量又會不會回歸呢? 

  請看下集 

  《心悅的詭計》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