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十三集 

  雲馨沒有回艾利米斯學院,歐陽老師問:“雲馨呢?雲馨怎麼沒來上課?”“報告!雲馨生病了,可能有一個月不能來上課。”彩馨站起來說。“什麼病這麼嚴重啊?”歐陽老師有些疑惑,“要不要同學們去看看她?”蝶馨有些着急:“不用了,不用了,我代雲馨謝謝老師了,就是腳摔傷了,我們能去給她補課。”“哦,這樣就好,現在上課。”歐陽老師對同學們說。蝶馨四人舒了長長一口氣。 

  下了晚自習,四人慢慢走回宿舍,彩馨說:“不知道天雨魔王會怎樣對雲馨呢!我們只有一個月時間,一定要救她出來啊!”“是啊,是啊。”蝶馨應和道。“唉,怎麼辦呢?”四人都愁眉苦臉的。突然,她們看見變了身的雲馨站在她們面前,冷笑着看着她們:“哼哼,我終於等到你們了,你們害的我好苦,現在我要報這個仇了。”彩馨不可思議地說:“雲馨,你不記得我們了嗎?我是彩馨啊!”“記得,當然記得,就是你們害得我差點沒命。”蝶馨說:“沒辦法了,她是真的失憶了,現在我們只有同她對抗了。”“好……好吧。”彩馨她們支支吾吾地答應了。四個人變了身,雲馨說:“來吧!百花匯合,仙子降臨,攻擊!”這時蝶馨手上變出了一支笛子,蝶馨毫不猶豫地吹起來,悠揚的琴聲飄蕩在整個學院里。那股力量直衝蝶馨的體內,蝶馨毫不反抗,因為她下不了手。彩馨見情況不好,拉起蝶馨說:“彩虹的顏色,力量賜予,消失!”說完之後,四人都不見了。雲馨冷笑了一聲說:“這次就算了,但是蝶馨中了我的毒針,她活不長了!哈哈哈哈……”恐怖的笑聲回蕩着。 

  彩馨回到宿舍后,使勁地搖蝶馨:“蝶馨,蝶馨,你快醒醒啊……”“別費力氣了。”粉夢兒走來說,“她中了毒針。”“什麼是毒針?”彩馨問。“毒針是天雨魔王最新研製的武器,中了毒針的人最多只能活3日,而唯一的解救方法是……”粉夢兒頓了頓。“你快說啊,別賣關子了。”彩馨急忙問。“唯一的解救方法是天雨魔王的一根頭髮,美人魚公主的珍珠眼淚,聖潔花的花蕊和瓊池的玉水。”“這些要怎麼才能得到啊?”“美人魚公主有個規定,只有答對她三個謎語才肯給珍珠眼淚。聖潔花的花蕊在大地精靈那裡,而大地精靈要五百年才現身一次,要他現身的話,只有用他最喜愛的玉桃引他,而想得到玉桃,要用魔法修行很高的人的一滴血。瓊池的玉水很難取,因為一旦有人想要去玉水的話,瓊池就會起風浪淹死那人,唯一的辦法是用龍王的定海神針定住瓊池。”“這麼難?可是……”彩馨望了望躺在床上的蝶馨,對夢馨說:“為了蝶馨,我們努力努力吧。”夢馨堅定地點了點頭。“我們先去取天雨魔王的一根頭髮。我們如此如此……”夢馨和粉夢兒聽后,臉上露出了喜色。 

 彩馨她們會用什麼樣的辦法得到天雨魔王的頭髮呢?而蝶馨能堅持嗎? 

  請看下集 

  《險中求勝》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