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三集 

  第二天,艾利米斯初二(5)班轉來了兩位新同學,她們分別叫:粉夢兒和心悅。剛剛一來時,她們就較上了勁兒。因為水晶公主和心悅都知道對方是自己的敵人,而且她們都會一點兒魔法。所以剛來時就有一場有趣的紛爭。在樓梯拐角處,粉夢兒故意走得比心悅快,拐過去時,粉夢兒嘴裡念着:“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讓這裡出現一根繩子吧!”說完,一根繩子出現在了樓梯拐角處,心悅不知道,走過去,摔了個大跟頭。粉夢兒裝作沒看見,其實心裡偷着樂呢!而心悅馬上知道了是粉夢兒搞的鬼,所以心裡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報復粉夢兒。 

  “粉夢兒,你坐在安琪兒的旁邊好嗎?”“嗯,老師。”“心悅,你坐在林俊偉旁邊吧!”“哦,老師。”“現在開始上課!”這節是上官老師的英語課,上官老師的英語課有趣極了,連一直憤憤不平的心悅也忘記了要報復的決心,大笑了出來。 

  晚上,因為前次被四個人看見了,所以藍靜兒今天沒敢去花園,而是在宿舍里給媽媽寫信。粉夢兒走過她的宿舍前,發現她神神秘秘的在寫些什麼,粉夢兒來到拐角處,念起了咒語:“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讓我看見藍靜兒在寫些什麼吧!”突然前面出現了一面鏡子,粉夢兒看到藍靜兒在寫些什麼:媽媽,我想你,對了,你雙休日讓藍月兒回家一趟,把我的衣服帶回去洗了,我還要爸爸過來一趟,必須哦…~後面噁心的粉夢兒不想看了,就讓它消失了。 

  彩馨她們的宿舍里,雲馨說:“既然我們都是在危機時刻變身的,那麼夢馨也應該可以,我們現在假造一個危急時刻,彩馨假裝要掐死我,看夢馨會不會變身吧!”“這,這不好吧?”夢馨說。“沒關係沒關係,我不會太用力的。”彩馨說。“好吧。”說完,彩馨假裝出一副猙獰的樣子,惡狠狠地要掐死雲馨的樣子,可夢馨在一旁無動於衷,夢馨着急死了,可是也不知為什麼。“看來不行啊!”雲馨放下了手,垂着頭說。粉夢兒突然閃了進來,嚇了四個人一跳。粉夢兒慢悠悠地說:“其實你們別害怕,我也是一個公主,我是屬於人類的水晶公主,受你父皇的指令,下界來幫助你們的。”“那你能說說夢……”彩馨着急地說。“不用擔心,我知道你想說什麼,那是因為夢馨內心的夢幻力量還不成熟,激發不出她的守護精靈。“那怎樣才能是她內心的夢幻力量成熟呢?”蝶馨急忙走上去問,“而且那個心悅我覺得怪怪的呢!”“心悅是天雨魔王的手下哦…”“天雨魔王又是誰啊?”“就是之前你們看到得那個男子啊,就是他將你們扔下凡間的,因為你們一旦合擊,他的地位就不保了,所以他才幾次三番的來搗亂,想要你們內心的力量使他變強大,你們可要小心了。”“嗯。”四個人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而且要想激發夢馨內心的夢幻力量,你們就得練習自己的魔法了:雲馨是百花匯合、仙子降臨,蝶馨是蝴蝶力量、愛心之風,彩馨是彩虹的顏色、力量賜予,而夢馨是孩子的夢、純潔露珠,你們平時得多多練習,一定不要被人發現了哦…”“嗯,我們明白了。”四個人都點點頭。“我回宿舍了哦…”“好的,再見。”五個人互道再見。 

  四個人會怎樣練習魔法呢?而夢馨到底能不能變身呢? 

  請看下集 

  《四個公主的初次合擊》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