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第十五集 

  假期的第一天,五個人坐在餐桌上吃着早餐,旁邊優雅的音樂,高檔的餐廳,營養的早餐,讓五個人過足了癮。吃完飯後,彩馨拉着雲馨說:“我們去天堂公園玩吧?那裡新引進了一批遊樂設備,我們去玩吧?”“好吧,反正也沒事幹,我沒意見。”粉夢兒第一個說。其他三人也都答應了。 

  五個人乘着轎車來到天堂公園門口,彩馨對他們說:“你們走吧,下午5點來門口接我們,接不到就自己走,知道了嗎?”司機們紛紛答道:“是。”說完轎車都開走了。五個人走進了天堂公園,對一切新奇的景象驚奇不已:有美麗的噴水池,還有很多很多美麗的景物。不知不覺來到了遊樂園門口,五個人連忙走了進去。她們在裡面玩了很多遊戲,就連不愛說笑的夢馨也大聲笑了出來。時間飛一般的流走了,轉眼就到了4點,彩馨對她們說:“我們該回家了。”五個人來到門口等車,突然眼尖的蝶馨發現了一個鬼鬼祟祟的身影,很像是前幾天來的天雨魔王。蝶馨指着他說:“你們快看,那個人不是很像天雨魔王嗎?”四個人認認真真地看了看,彩馨大叫起來:“哎呀,真的呢!我們跟去看看吧,不然他又有什麼鬼主意啊?到時候公園裡的人要遭殃了。”“好。”五個人馬上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地方變身了:雲馨穿着紫色的褲子、蝶馨穿着粉色的長裙、彩馨穿着天藍色的芭蕾裙、夢馨穿着潔白的公主裙、粉夢兒穿着透明的短裙。五個人拿着魔法棒緊緊地跟了過去。 

  跟了好久,她們中的彩馨第一個發現她們好像在穿越時空,其他四個人聽了下來,發現旁邊的人都靜止不動了,時間好像停止了,不久,旁邊的景象變成了陰森森的地方,她們好像來到天雨魔王的魔窟了。她們看到天雨魔王猙獰着走過來:“哈哈,你們中了我的陰謀了,我故意把你們引到我的魔窟,我已經吸了好幾個人的體力了,功力大增,現在我要抽走你們一個人的力量,隨便選一個吧。”天雨魔王剔着牙。彩馨憤怒地走上去:“哼,你別想抽走我們任何一個人的力量。夥伴們,我們合擊!”“好。”四個人同時飛上了天空,一起大喊道,“定神魔法!”誰知道天雨魔王早料到她們會出這一招了,他研製了一個反擊盾牌,定神魔法沒將他定住,反而把五個人定住了。五個人憤怒地看着天雨魔王。天雨魔王猙獰着看着動彈不得的五個人,大笑起來。他手一伸,雲馨失去了知覺,慢慢向天雨魔王的手飄去。四個人大喊着:“不要,你不要抽走她的力量!”“哈哈,這是你們能決定的嗎?”旁邊的蝙蝠怪說。四個人眼瞧着雲馨內心飄出了一顆水晶,那顆水晶被天雨魔王封鎖在了一個瓶子里,其他三人也紛紛被抽走了力量,而輪到粉夢兒時,因為粉夢兒事先用封鎖魔法將水晶封鎖在了體內,雖然這樣很耗費功力,但她別無辦法。天雨魔王手一推,五個人被推出了魔窟。 

  這下糟了,四個人內心的力量被抽走了,她們會看着天雨魔王胡作非為嗎? 

  請看下集 

  《彩馨的彩虹力量》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