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集 

  就在雲馨誕生后不久,可愛的另一個小公主也誕生了,她就是蝶馨。S市生出天才兒童的事,幾天內就已經傳遍了大江南北,A市的科學家們嘔心瀝血的也想誕生出天才兒童,但就在他們費腦筋時,一家大醫院裡,可愛的蝶馨誕生了。 

  在A市有名的醫院裡,大戶人家舒家的夫人正在分娩。經過醫生幾小時的努力之後,孩子終於出來了。可她也是跟S市鄭家的雲馨一樣,一出生就有10歲左右那麼大,長得無疑是天下第一大美女,胳膊上也刻着蝶馨兩個字。婦產科醫生嚇昏了過去,一是因為太神奇了,他以為自己也培育出了天才兒童,興奮過頭了;二是因為蝶馨太漂亮了,他從沒見過這麼漂亮的女孩,痴迷了過去。舒夫人以為自己在做夢,可是揉揉眼一看,是真的,自己也生出了一個神童,她一把抱住了蝶馨,熱淚盈眶,蝶馨也連連叫:“媽媽,媽媽……” 

  無疑,這個消息使得已經被折騰過一次的地球沒有了喘息的機會,各大報紙頭條,新聞,人人口頭都在談論着這個消息,蝶馨的知名度和雲馨相差不遠。在蝶馨粉紅色、浪漫的小房間里,舒夫人也決定叫她蝶馨,也決定送她到艾利米斯學院,這一切無疑是為四位公主匯合做下了鋪墊。 

  天庭上的大帝通過預知鏡,看到了這一切,他搖搖頭說:“唉,一生出來就這麼令人不可思議,這對她們可能不是件好事啊!”預言家卻走上來說道:“不不不不,大帝別擔心,這對公主們何嘗不是件好事呢?她們都有名,這對她們的相逢大大減少了難度,大帝,您可不要打算幫助她們啊!畢竟現在她們的能力還沒激發出來,還只能算是凡人,神幫助凡人可是大災啊!”大帝點點頭說:“你說得對,我已經不打算幫她們了,只能看她們的造化了!” 

  那麼虹馨和夢馨的故事又會如何呢? 

  請看下集 

  《虹馨誕生》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