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十六集: 

  彩馨她們好巧,明天正好是大地精靈現身的時候,可距離雲馨歸天的日子僅有2天了,她們必須要在這兩天內拿到所有的東西。彩馨問粉夢兒:“我們去哪裡拿仙桃啊?”粉夢兒想了想說:“要上天庭,去王母娘娘的蟠桃園裡取仙桃。”彩馨聽了,馬上就要變身。粉夢兒拉住她說:“別著急,我們這幾個人當中誰的修行比較高呢?”彩馨想了想說:“不知道額,應該算是你吧!不知你肯不肯。”“我肯定同意。”粉夢兒信誓旦旦地說,“可我聽說修行高的人滴了一滴血,會死去的。”“啊?為什麼?”彩馨她們都很驚異。“因為修行高的人的血是守護她生命的,少了這滴血,她就會死去的。”粉夢兒不緊不慢地說,“可是我寧願死了,也要救活雲馨。”“不,這可不能。”彩馨對她說,“不管了,我們上天庭!”說完粉夢兒就變身了。其他幾人也紛紛變身,往天庭飛去。 

  天庭里,王母娘娘看見是自己的孩子來了,高興地直掉眼淚,可一聽到雲馨還躺在床上,高興的心情馬上就跌進了低谷,她說:“這我也沒辦法,蟠桃園只能這樣才能進,因為你們現在還是凡人。”“不管了,為了救姐姐,我一定要去。”彩馨信誓旦旦地說。幾個人堅決地向蟠桃園走去。 

  在蟠桃園門口,粉夢兒毫不猶豫地拿起刀子要割手指。彩馨攔住她,說:“沒有別的辦法了嗎?”粉夢兒轉過頭來:“對!”就在她們猶豫不決時,突然一個神秘人割破了手指,一滴血滴在門上,門“吱嘎”地開了。她們驚異不已。還是粉夢兒醒悟過來,說:“不理他了,快先進去,蟠桃園的門只開1分鐘。”她們三人衝進去,拿到了一個仙桃,就沖了出去。 

  回到宿舍后,她們把仙桃保管好,就急匆匆地準備先去準備拿去瓊池的玉水。 

  她們能夠成功嗎? 

  請看下集 

  《藍靜兒好壞!》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