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六集 

  艾利米斯學院都是全球最好的學院,正好位於世界的中心。艾利米斯學院的校長姓陳,是位嚴肅的校長,凡是被他教過的學生,沒有一個不服服帖帖的。但這位校長又很貪財,嫌貧愛富,這個學院里的學生大多是富家子弟,都是靠家裡的關係進入艾利米斯學院的,而極個別是靠學習成績進來的,對這樣的學生,他一般不給予理睬。這次聽說四家的千金小姐要來艾利米斯學院,他頭一天晚上就那練習歡迎詞,為的是討四位小姐的歡心。 

  第二天,陳校長叫了很多學生在那早早等候,不過四位小姐到了中午12點才來。中午12點,四輛轎車同時開往艾利米斯學院,同時停在艾利米斯學院門口。轎車門一打開,四位美若天仙的小姐走了下來,在場的男生一個個傻了眼,在場的女生一個個被嫉妒心脹死了,那天,醫院特別忙,救護車來了好幾趟。陳校長連忙上去點頭哈腰地說:“歡迎四位小姐,歡迎你們到……”四位小姐理都沒理他,自顧自地走了進去。巧的是,她們正好被分在同一個班,就是初二(5)班。四位小姐同時走進去,班主任歐陽老師微笑着向同學們介紹說:“這就是人人都知道的四位神童,她們分別叫雲馨、蝶馨、彩馨和夢馨,我們掌聲歡迎她們!”又連忙向四位小姐介紹說:“這位是班長藍靜兒,這是她的妹妹藍月兒,這位是學習委員曉雯、這位是英語課代表歐陽傑諾、這位是語文課代表安琪兒、這位是數學課代表蘭雪兒、這是體育委員林俊偉、這是我的兒子葉磊,以後你們有什麼不懂的就問她們。下面請她們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雲馨。”“我叫蝶馨。”“我叫彩馨。”“我叫夢馨。”“請多多關照!”“好,雲馨坐在曉雯旁邊,蝶馨坐在歐陽傑諾旁邊,彩馨坐在蘭雪兒旁邊,夢馨坐在葉磊旁邊,好嗎?”“好!”她們就坐到了座位上。 

  那麼她們將會有怎樣的故事呢? 

  請看下集 

  《機緣巧合》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