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五集 

  三個神童的誕生讓全世界的科學家大費腦筋,誰也解釋不出這是為什麼。科學家們驗血驗尿,就差沒驗腦髓了,結果顯示和正常人一樣,科學家們沒轍了。現在所有的醫院都緊張兮兮的,每生一個孩子就像舉行開國大典一樣隆重,可是他們誰知道,世界上最後一個神童已經誕生了。 

  最後一個神童的媽媽是一個作家,一個很憂鬱的作家,她寫出了很多很多的愛情故事,可是都是70后那種老掉牙的故事,就是什麼本來是仇人的兩家,因為孩子的關係和好了,使得她的書沒人買,家裡四面通風,每天白菜饅頭下飯。有一天,她感覺到肚子里的孩子在踢她,她肚子痛的很,她自己撐着回到了家,準備去醫院時,錢卻不夠了,她只好自己在家裡生孩子。劇烈的疼痛使她滿頭大汗,她一隻手撐着床沿,牙齒緊緊地咬住嘴唇,咬出了一排血印。終於,她聽到了一聲孩子出來的聲音,她呼了一口氣,差點昏倒過去。不過接下來的一幕讓她昏不過去了,因為她看到了一個如同芭比娃娃可愛般的女孩兒,胳膊上刻着夢馨兩個字。夢馨沒有說話,只是低着頭微笑看着她。她說:“你是人還是妖?”夢馨終於說了一句話:“媽媽,我是人。”接下來的一幕也可想而知了。 

  科學家仔細研究了這四個女孩兒的家庭,研究了她們媽媽的基因,認為只要是單親媽媽就可以生出神童。第二天,離婚部門門庭如市,許多對夫妻都看了這個而離婚了。她們也像那四個女孩兒的媽媽一樣,吃飯吃得一樣,就連什麼時候上廁所也相差無幾,一到生孩子時就像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可興高采烈生出來的孩子還是和普通孩子沒有區別。第二天,市長熱線打爆了,眾多科學家紛紛下崗,國家資源出現短缺。而這四個女孩兒的家庭里卻是歡天喜地。 

  那麼四個公主的故事會怎麼樣呢? 

  請看下集 

  《學院里的相會》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