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風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風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在季節的樓上變幻着神奇的時裝。 

  風如稚童,有時調皮,有時機靈,有時可愛;風如咖啡,有時苦澀,有時甘甜;風如六月天,說變就變,有時狂風大作,有時微風拂拂。 

  風是浪漫的。“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風裡,藏着一個動人的故事,一顆多情的心,隨風飄蕩;“南風吹我意,吹面到西州。”的苦澀中,有一縷縷感人的牽挂在纏繞。 

  風是神奇的。“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風是畫家;“春風多可太忙生,長共花邊柳外行。”風是園丁。 

  風是悲壯的。“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易水邊的寒風千年不息,襯托着一個遠去的背影,何其壯觀;“秋風蕭瑟,洪坡湧起。”秋意盎然的碣石山,秋風怒號,猶如一隻咆哮的猛獸發出的聲音,令人毛骨悚然。一個高大的身影還有一個燃燒的心,和着大海,發出宏大的誓言,何其悲壯。 

  風是執着的。“惟有門前鏡湖水,春風不改舊時波。”春風依舊吹拂着平靜的湖面,物是人非,年少離開家鄉,直到兩鬢斑白才回到家鄉,萬物一新,只有門前鏡湖的碧水,在春風吹拂下,依然像往日那樣盪着清波。 

  當然,最讓人陶醉的是春風。“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多麼地瀟洒啊!“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春風是神奇的魔術師,它吹綠了楊柳,吹紅了桃花,吹開了蓋在小草身上的那層白霜。 

  聽,又是風吹過的聲音,它拂過我的面頰,吹進我的心坎里,好舒暢……

您正在瀏覽: 傾聽風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