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在手心裡的孤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手心裡的孤單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孤單有時候也是奢侈的,音樂的寂寞靈魂,敲打着冰冷的窗,跳躍的還在跳躍, 

??旋轉的繼續旋轉。當你忘記了幸福的地址,就註定無法拯救自己,看看映在汽車玻璃上的那些面容,麻木與疲憊不堪。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八月,開始寂寞。寂寞,從此刻此時開始。開始試着去遺忘記憶。太多的隱忍太多的傷逝,太多的微笑和太多的堅守,這個八月註定是個決絕的時候。八月,過了,完了,心事了結了。 

??我知道,天空中又將繁星點點。夏季的夜空永遠那麼靜謐,那麼清澈透明。也許我會慢慢的學會忘記,忘記那些曾經的一切。只在八月里留下絲絲對你濃濃的想念。寂寞無聲,我好想你。現實你始終在孜孜不倦的訴說著,你想我了么?然後我會回答很想很想。你看不見我回復你的時候在嘴邊留有幸福的痕迹。距離愈是如此愈是清晰了我們虛擬的情感。你是否還在愛着我?似乎你的所有印象只在我的言語中不斷的完善着,數着時間過日子。望着星空在每一個凌晨開始發獃。心臟的悸痛,在消耗着身體的力度。我想這種痛,在我的另一個概念里似乎還象徵著你,一陣一陣的抽痛把你拉離心最近的地方。 

??聞着空氣中夏的淡淡味道,抬起頭,踩着月下自己拉長的影子。浩浩夜空,可會飄來你的信息。我常常這樣無聲地站立,常常會聽到心裡蓮花盛開的聲音。心靈深處,有一朵藍蓮在開放,有一首歌在回蕩,有一個影子在徘徊。有一些詩句在心裡為你揉碎成泥,生長成寧靜。沾滿香氣的腳步,在夜裡踏響,收藏在夢中。 

??慢慢地走,看着自己的影子,未來不會停留在此刻,許多的夢在遠方,在路的盡頭。悄悄地偷個思念給你,往事在心頭。夜未央,時光輕走,夢還未醒,傾聽你的輕聲細語。夜的每個溫柔,在掌心凝固。知道你不在身後,只願常在夢裡。 

??思念,在心口處,慢慢和着疼。離去的影子,連着兩片天空。我知道,我是你手中那支失眠的煙,總躲不過月亮的溫柔。我知道,我一如你身邊孤單的傘,總躲不過一場場雨。我知道,我是你手心裡的溫柔,總躲不過,你的一絲絲溫暖。我亦知道,我一如藍蓮,總躲不過你邊遠的詩國。 

??在一片月色中,很想給你一掌溫柔,然後請記下溫暖,給你一滴淚,請記下一片海洋,給你一把憂傷,請記下一片深情。給你一句詩,請記下我的浮塵。希望能給你更多,然後,你能一併記下。 

??我還是繞不過這溫暖,繞不過一片詩海。繞不過千折百回的心境,我想繞過夜空,卻繞不過心。在月漸落,微涼的晨曦里,給你手心的溫柔,如高山,似流水,默默作陪感動,然後,我們別把溫暖還給天空。 

??思念在手心裡時,清水流過身邊,滿庭花香。庭內有簾,掛滿一簾幽夢。然後,想給你一掌的輕柔,放在你的手心裡。然後輕輕地告訴你一句:“我連同孤單都一併放在了你的手心裡!”

您正在瀏覽: 放在手心裡的孤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手心裡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