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到長城非好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到長城非好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烤鴨真遺憾。我這就到長城去。

  去往長城的路上,一棵棵小樹排列整齊的歡迎我們。“居庸關長城到了!”

  開始爬長城了,為了做個好兒女我盡量往上爬。當爬到第四個烽火台時,媽媽說:“該下去了吧,要是再不下去,等會兒連下去的力氣都沒有了!”沒有辦法我只好下去了,而且邊下去邊照相。這時我才知道什麼叫“上樹容易,下樹難”。要知道此時的腿已不住的閃軟、無力。

  下到山下,我還是鼓勵鼓勵自己吧,我給自己發了一塊“好漢證書”。以此表示:我到長城是好漢。

  接着我們爬八達嶺長城。你可別認為長城大同小異,否矣,八達嶺長城和居庸關可有很多區別。

  八達嶺長城可真難爬,比居庸關長城難爬多了。原因在於八達嶺長城是陡坡,而居庸關長城是石階。

  爬八達嶺長城不僅要忍受那很大的斜度,還要忍受像波浪一樣的起伏,眼看已爬上了山,卻突現一道溝,又得下山,再爬山,真是憋死我了。

  下坡真是嚇死我了。只要稍不注意就會像皮球一樣“骨碌碌,骨碌碌……”滾下去。這真是上山腳發軟,下山腳打閃。

  不過樂趣還是有的,我空手都這麼難,想想古代修築長城的人們,還要抬石頭上山又有多難。我這才明白了“不到長城非好漢,好漢才能建長城”。

您正在瀏覽: 不到長城非好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到長城非好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