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教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教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剛生下來到現在啊,我得到過許多教育:有父母對我的教育,有學校對我的教育,有老師對我的教育……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個小女孩使我受到的教育。

  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哼着歌和媽媽在逛街。一個小時,兩個小時……轉眼已經到了下午了,此時的我是口乾舌燥了,便讓媽媽買了一根冰棍,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立馬撕開包裝紙,隨手扔在了地上,盡情的享受起了冰棍的涼爽,這時,一個小女孩拿着一個空牛奶盒過來,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左顧右盼,尋找着垃圾箱。忽然,她的眼睛定在了一處,眼裡閃着驚喜的光芒。我尋着她的目光定睛一看,一個如同傘狀蘑菇的垃圾箱亭亭玉立在那裡,似乎在向小女孩招手。小女孩歡快地向垃圾箱跑去,把牛奶盒輕輕地投進了垃圾箱。垃圾箱好像吃飽了,發出了一陣沉重的悶響。

  看着小女孩滿意的離去,我的心裡好像塞了塊鉛似的,沉重極了。我低頭看了看那個包裝紙,這時的它已經皺成一團,似乎因為我這不保護環境的行為皺起了眉頭。我的臉紅了,立即把它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箱。頓時,我的心裡輕鬆了許多,不再忐忑不安了。我暗暗的感謝着那個小女孩,是她教育了我,是他告訴了我保護環境的道理!

  有些時候,一些無聲的動作能看出這個人的涵養。而從這些人的動作中,我們就能受到啟發,從中獲得教育!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教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