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晚熱熱的麵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晚熱熱的麵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碗麵條激起了我對媽媽的感恩,那一碗麵條是媽媽愛我的見證。您的愛是無私的,您的愛是偉大的,您的愛像我的左右手將伴隨着我的一生。

  我的媽媽在菜市場做點兒小買賣,整天起早貪黑,特別辛苦。記得那次,我去市場找您,見您那消瘦的臉上淌着汗水,眉頭皺着,像是很難受的樣子。我輕輕地對您說:“媽媽,還沒吃飯吧?”您連頭也沒抬一邊忙着賣貨一邊說:“吃了,我已經吃過了,你還沒吃吧,來,給你錢,自己去買點吧。”“您肯定沒吃。”我在心裡嘀咕着。還記得那次嗎?為了掙錢,您一天也沒吃飯,晚上只喝了一碗涼粥就匆匆睡著了。因此您的胃一直不好。我握着那五元錢,轉身跑到麵館,買了一碗熱騰騰的肉絲麵,小心翼翼地端到您的身旁。您卻推給我催促我快吃。我含着淚喊道:“您沒吃飯,您是騙我的,如果您不吃我也不吃。”媽媽轉過頭對我說:“媽媽不餓,你吃吧,吃了快去上課。”“不,我們一起吃吧。”媽媽拗不過我只得點點頭。我吃一口,便把麵條送到媽媽的嘴邊,看着媽媽吃面的樣子,我的心裡別提有多幸福了。最後一大碗冒着熱氣的麵條被我們吃了個精光。這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東西。看着媽媽的臉紅潤起來我才放心。

  -媽媽,我知道您為了我,節衣縮食,省吃儉用。但您也不能不吃飯啊!這樣下去,您能受得了嗎?您知道嗎,每次看到您因為胃疼捂着肚子時,我是多麼的心疼啊!媽媽您放心,兒子會為您爭氣,不辜負您對我的付出。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新區春華小學六年級:文金洋

您正在瀏覽: 那晚熱熱的麵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晚熱熱的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