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都是好閨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都是好閨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考完了試,我日盼夜盼的暑假伴着知了的歌聲降臨了,哈哈,我顏大詩人隨口就說出了一句詩來,不簡單那不簡單。

  才吃完了晚飯,“砰砰砰”一陣強烈的敲門聲鑽進我耳朵,是誰?我會過頭來詭秘地望着即將崩潰的門,“喂!顏婉瑤,開門啊!顏婉瑤!”哈!原來是徐黛然,我心中升起一絲不安的情緒,感到了暴風雨馬上降臨的預兆……這時,我真想去和那扇門說聲“對不起,讓你受苦啦~”我三步並作兩步,趕緊去開門,想讓她趕緊結束這項害人害己的運動。

  “徐黛然,你難道不知道我家門上有門鈴嗎,你這樣敲敲敲的,不僅吵到別人,”我說著,還摸摸我家的門,做憐惜狀“還讓我家可愛的門門受到了驚嚇。”“顏婉瑤,你少??鋁耍?烊夢醫?グ。?矣屑筆亂?歟?rdquo;哦~原來徐黛然是要上廁所啊,哼,我偏不如你願,誰叫你恐嚇我家門門的,嘻!“什麼急事啊,這麼急,”看徐黛然想硬闖進去,我一下擋住了她“和我說說唄。”“顏婉瑤!你該不會這都不懂吧!快,讓我進去!”要不是我那愛管閑事的老媽,我還想再逗逗她呢。“進來吧!”徐黛然馬上跟個餓虎撲食一般的速度,連鞋都來不及換,就直奔我家WC。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虐待我家門!

  “呼,爽多了!”徐黛然剛出來,我就把拖鞋丟在她面前,“趕緊換鞋吧!”

  徐黛然說“用不着換鞋,我們到外面玩玩吧!去找找我們‘果汁女子聯盟’其他成員吧!”“GO!”我毫不猶豫的說。

  六年級:紫幻風鈴

您正在瀏覽: 永遠都是好閨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都是好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