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寬容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縷陽光落在書上,我的手心撐滿七彩心靈,飛過陽光,張望着外面那神奇的世界。

  藍色的夢長出了芽苞,開出了潔白的花朵,長長期待的一瞬間,完成了成長美麗的歲月,那是孤寂天空中的一抹藍月亮。所有的幻想,都是木屋裡最潔白,真誠,自然的童話。好一個如痴如醉的夢喲!喚起了黎明,喚起了天空中最亮的一抹陽,一片雲。去照亮整個溫暖的世界。世界一下子變得很小很小,一路的坎坷都在微笑。

  寬容是金,有時只要笑一笑,這個世界就變寬了,你也換了一個新面貌,笑出你的寬容,笑出你的自嘲,笑出你大大咧咧的那一份驕傲,從來沒有天大的事,天地之間裝不了,學會做一個旁觀者,把它看成很小很小,別皺眉,別嘆氣,別讓影子絆住你的腳,有時只要對鏡子里的自己說一聲“你好!”房間里的角角落落,都曬滿了春天的味道,也試着和春風說一聲:“你好!”

  窗前的那一株淡淡的紫丁香,慢慢散發出無比誘人的芬芳,一顆晶瑩的露珠墜在綠葉間,歡快的歌唱,那一株小小的紫丁香,伴着歌唱蹦蹦跳跳,哎喲,別跳了,讓圍在你旁邊的人們都“醉”了……

  六年級:魔鬼森林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