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富裕,但我快樂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富裕,但我快樂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神聖的十字架面前,上帝撫摸知我的頭,微笑着對我說:“明天,你就要出生了。那麼,你想去一個雖平窮但快樂的家庭還是一個非常富裕卻並不幸福的家庭呢?”我抓了抓我的小腦袋,說:“去一個有疼愛我的天使的家去吧!”

  就這樣,隨着一陣又一陣清脆的“哇哇”聲,我便投入了爸爸媽媽的懷抱。

  我的爸爸是一個“大老粗”農民,平時粗聲粗氣,語氣很冷淡,但他卻把無限的愛給予了我。我的媽媽是一個無業人員,家中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在這個家裡,爸爸就是頂樑柱,都是靠它來維持生計。雖然,我的家庭並不富裕,但我們樂也融融,過着幸福溫馨的日子。

  隨着我的長大,我該上學了。這不用說,又給爸爸撒下了一堆重擔子。我很難過,也很痛苦,我都知道知一切來之不易。絕不能忘記爸爸勞作的辛苦!因此,儘管知道是兩手空空去學校,但我還是鼓起勇氣邁出了第一步。本以為會不斷招來同學們的排斥、嘲笑,誰知,同學們個個知道了我家裡的境況后,紛紛送來鉛筆、作業本、橡皮……在學校,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同學們的幫助都是我感激不已。他們時刻陪伴在我身邊,與我一起歡笑,一起玩耍。我並不富裕,但我快樂着。我承諾,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出色有用的人!

  盛夏,課室的窗外常常是狂風暴雨,看着這惡劣的天氣,我既害怕又心灰意冷。在這時,都會有一個名叫“天使”的媽媽披着水衣,拿着一把傘,冒着傾盆大雨來接我放學;在寒冬,天氣冷得不得了,這是,那一個熟悉的身影總會跑到學校給我送衣裳。我並不富裕,但我快樂着。

  在生活與學習中,雖然我不富裕,但卻有無數的“陽光”照耀這我,讓我自信,樂觀對待生活。也許吧,每個人在不幸中,如果能打開另一扇窗戶,那麼,他會不會變得快樂幸福呢?

  龍門縣永漢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文鍶

您正在瀏覽: 我不富裕,但我快樂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富裕,但我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