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體育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節有趣的體育課

  今天的課程表裡有體育課,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喜歡在體育課上戰鬥,就像“真人沙包戰”一樣。

  我也不例外,在家裡好好的盤算了一番,想了想戰鬥策略。我準備了一些戰鬥武器。是幾個小沙包和幾個小橘子。小沙包是攻擊的,打人也不疼,他們也不會發現。兩全其美。小橘子是解渴的,順便饞饞那些貪吃的傢伙。

  第三節課,上課了之後,我們班的男生各我下了沙 體育課在包戰書,我爽快的答應了。好像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戰鬥開始了,有很多觀戰的同學,還有我的“啦啦隊”呢!我先拿出準備的一個小沙包,向我們辦個子最小的房子興打去。“嗬,一發即中,剛好打在他的腳上,他不服氣的看了看我,很不情願的走出了隊。我的眼光落在了一個胖子身上,我心想,胖子嘴饞,我何不吃一個小橘子,饞饞他,順便給自己也解解渴。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立刻拿出了小橘子,邊吃邊說道:“太好吃了。”我還有意識的看了看他。胖子的眼光一動不動的看着我手中的橘子。我心裡暗自發笑。看來要成功了。不一會,他被我的沙包趕了出去。這下我可樂壞了,現在只剩下一個人了,我便想,這個人不怎麼好對付,不如耍一個花招吧!我叫道:“喂,你看你後面,你哥們正在笑你呢!”我話音剛落,他向後面轉去,這真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機會來了。我立刻扔出最後一個沙包,將他制服了。

  我高興的吃着我的橘子回到了教室,同學們都說我厲害,我笑得合不攏嘴。

  這一節的體育課最有意思了,如果你不信,可以試一試噢!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